路过君

我为什么改名呢,因为我要无数次跟人解释那个字念 袖 秀 -不是水果

© 路过君
Powered by LOFTER

【钓鱼执法 part-47】#900盖文##底特律:变人#

Part-47【确信不喜欢】

 

 

可能是习惯了这种挑衅的说话方式,等盖文意识到自己说走了嘴,显得很有歧义之后,已经来不及了。

但他认为RK900这种人性化善于归纳接受信息的型号一定明白他的意思。

大卫果然是明白的,他平静地说:“我确信你不喜欢——在地下俱乐部卧底的时候,以你的反应来看,你大致上无法接受聚众Y乱和无安全词的性虐。”

盖文顿时血撞脑门,那些糟糕的画面一闪而过,令他极度难堪:“嗨,你这塑料混蛋!给我闭嘴!”

大卫手掌抓住了他的小腿和脚踝中间的位置,战斗胶衣很薄,装具很灵敏,所以手指的压力完全被感受到。

RK900的灰色眼睛望向盖文:“你看起来打算答应沃尔顿的邀约,十分轻易的,并期待在那儿满足自己的性欲,对象随机,盖文,这是你想得到的吗?”

盖文:“……?”他彻底被安卓的奇特反应弄到人脑宕机了。

他拧着眉毛打算把腿抽回来,用自我辩护的口气嗫嚅着:“你,你……是在审判我?你应该知道几乎【所有的时候】——只要人类还能干,都在想那事儿。【那事儿】很正常!——再正常不过了,我干嘛要被机器批评?”

“在【那事儿】的问题上,你随便得令我吃惊,而正如你说的,很显然,我确实欠你的,【一场令人满意的性爱】。今晚你再三提及,为了我舍弃的。”大卫说。

“???”盖文这时候脑子有点混乱,没法进行逻辑思考,他们这是在吵架吗?但是好像又不是。

他的注意力还在那只攥住他小腿的手掌上。装具上的触感很逼真。

他又试了试抽回腿。但突然地面一阵颠簸,他重心不稳扑倒在了大卫怀中,两人都被船舱的震动掀倒在了训练仓盖子上。船舱的模拟重力开始不稳。盖文试图离开,但他现在能抓住的只有大卫,他感觉到了失重在加剧。这种失控无所凭依的感觉真糟糕。

AI露娜的警告围绕在船舱内:“遇袭!请注意,有敌情,船体遇到攻击!逃走还是战斗?”

没有人搭理露娜。

大卫成了盖文在失重的船舱里唯一的借力点,尽管谈话不愉快,但盖文还是无可奈何的被搭档,战友扯了过去,从小腿开始用力的将他整个拉进了怀中。

当盖文狼狈的想要够到正从身边飞过的随身激光武器的时候,大卫已经替他抓住了,这时候他们都只穿着装甲内衬,肉体在薄薄的胶衣间交缠贴近。

“逃走,露娜,去你发现的那颗废弃小行星。打开【迁跃】模式。”大卫发出命令。

露娜立刻执行了,不断有爆炸,震动和杂物掉落,屏幕上都是小型攻击无人机的光标。

盖文咬牙道:“你要玩儿还是要吵架,我们快死了!”

大卫却用最温柔的口气说:“只要你同意。我们没必要吵架,盖文。只要你同意就好。”

接着他们往下掉落,由于重力和飞船的旋转,他们从原本应该是门的地方掉了下去。露娜的声音弱弱地在各个地方响起,保证这尽快修好飞船重力,但这承诺苍白无力,他们撞在餐厅的游戏桌上,然后滚到了地毯上,发出各种撞击的声效。

大卫一直都抱紧盖文,替他减低伤害,不被撞疼。而他们被滑稽的180度倾斜的船舱搞得像弹珠游戏里的两颗弹珠。

一直滑过了整个休息区,接着在大敞大开的医疗舱的底座下头卡住了。

这下终于消停了。爆炸声中,露娜提示【迁跃】的倒计时还有12秒。

盖文挣动了几下,抬头发现安卓正凑过脸来,他们呼吸相闻,而大卫的鼻尖撞上了他的嘴唇,接着大卫侧过头——盖文起初不知道他想干嘛,还以为他想凑到他耳边说话,但在恍惚和爆炸声里,靠近的呼吸避无可避,最终他们的嘴唇贴在了一起。

盖文吓了一跳,手忙脚乱狠命疯狂按着退出。一瞬间紊乱的马赛克在他的视线两边消散,装具的退出提示电流划过他的皮肤,让他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汗毛竖立。

盖文心急地摘下自己的全息头盔的时候,大卫的动作更快一步,已经抬手帮他摘下了,现实世界的视野回来的瞬间,迎接他的是一个结实的,猝不及防的,现实中的湿吻。

大多数具备功能的安卓,都会下载最佳接吻模式的整套算法,所以无论事起多么仓促,都不会在这方面表现失误的。

RK900这样的先进型号更加不会。

盖文气喘吁吁倒在沙发上,脑袋嗡嗡作响。游戏里逼真的触感和现实重叠混淆,他眩晕又困惑。

“呼吸,盖文,呼吸。我很乐意帮助你。”安卓抚摸着他的脸颊说。

盖文还没完全恢复知觉,可能是因为突然退出的关系,所以他没有表示同意,也没有表示反对,只是看着大卫:“你……你什么毛病?这是针对游戏机的垃圾BUG吗?!”

 

评论(8)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