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袖子君

我为什么改名呢,因为我要无数次跟人解释那个字念 袖 - 秀 -不是一种水果,是衣服的袖子。

© 路过的袖子君
Powered by LOFTER

#海王兄弟##海王## Arthurm##亚瑟X奥姆#【一件需要保密的小事】part41

Part 41

亚瑟顿时有些发窘,他同样喝了一点酒,看到了弟弟漂亮的身体,他越来越难掩饰自己的真实渴望,

尤其在半个夜晚中,他的弟弟向他展示那肆无忌惮的性感,那对海底和陆地人类同样有效的吸引力。

他甚至嫉妒起湄拉,从前奥姆为了“职责”而态度强硬的要求与湄拉订立婚约,虽然湄拉不怎么情愿,可是想到如果没有自己横插一脚的话,那尊贵的国王现在就属于那位红发公主了,他会躺在湄拉的膝盖上,就像他躺在母亲的膝盖上接受轻柔的手指拂过他的头发。

而现在,这个很温馨美好的图景破碎了。亚瑟松了口气。

孤独且傲慢的逊位君主躺在一个豪华精致的白色浴缸里,就像新婚之夜亚特兰蒂斯人为特地去培育的乳白色荧光海葵做的婚床。

他往后退了一步,但随即就改变了注意,他半跪着,俯下身,撩开了奥姆贴在额头边的一丝乱发。

“奥姆,我很严肃。你应该考虑在这里变化的危险。我得确定你能够控制一切。”

奥姆皱眉:“我可以。你根本没资格操这份心。你什么都不懂。”

…………


(更新了,地址往前找 part.22或者从合集简介里进去哦)随缘里也有同步

------

感谢收看 欢迎打赏

评论(5)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