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君

我为什么改名呢,因为我要无数次跟人解释那个字念 袖 秀 -不是水果

© 路过君
Powered by LOFTER

#海王兄弟##海王## Arthurm##亚瑟X奥姆#【一件需要保密的小事】part43

#Part 43

 

奥姆穿着酒店睡衣睡着了。亚瑟则度过了糟糕的无眠之夜,他终于享受到了小时候曾期待过的“作为兄长照顾弟弟”的感觉,但这感觉现在变得很不好,充满了危险的气味儿。

奥姆在“装作无事发生”上的天赋真是无以伦比的,或许因为他本来就是个“政治家”,所以他居然可以睡着……

亚瑟想:”瞧,我们上一次决斗除了为了王位,似乎还为了女人。我到底怎么沦落到这一步的?我应该为此表示沮丧吗?“他很想摆脱这种情况,比如不去想奥姆,他明明可以有很多性伴侣。只要不是亲弟弟。

——所以,真是相当棘手,狗血,不可理喻。

他就这么想了一夜直到黎明,他似乎成功说服自己放弃了。

但当晨光从窗户照进来,照亮奥姆璀璨的金发和脸侧轮廓,那无辜而安宁的睡脸,把亚瑟的心绪再一次搅乱。他分不清自己对奥姆产生的爱是弟弟的还是情人的,由于他之前没有跟任何兄弟姐妹相处过,所以他不太好判断。

“所以,就这样……我什么都没做,我可以忍耐住。”亚瑟想。

 

奥姆亲王在回到王庭之后,居然服从了关于他软禁的条款,很深居简出的在自己的寝宫里不出来。

但亚瑟,现任国王则非常积极的天天往亲王寝宫里跑。

或许是因为在政务上百废待兴的缘故,亚瑟终于开始好好担负起自己的责任了。

虽然看起来他也不是很情愿开那些冗长的会议。

只有到了夜晚,他终于可以回宫的时候,他就变得高兴起来。

他会陪着奥姆吃完饭,他甚至习惯了亚特兰蒂斯王庭那糟糕的生鲜御膳。

他主要还是拿弟弟下饭,看着奥姆仿佛让食物的味道也变好了。

湄拉醒过来之后,也会过来作陪,她是奥姆青梅竹马的玩伴,关系着实亲密,就算婚约作废,还是能够迅速回到原来的亲密状态。

反而是亚瑟,他觉得自己还不够像个“哥哥”。

于是过了几天,在房间里看书的奥姆就收到了很多“国王的礼物“。

多数都是亚瑟从岸上搜刮而来的娱乐设备,王族的内宫中都有几个避水的房间。方便保存那些需要干燥环境的物品。而供电问题其实就亚特兰蒂斯的科技而言相当容易解决。

那些娱乐用设备集合了陆地人的无聊和没事儿找事儿。

奥姆大致上可以理解赛车驾驶游戏的刺激速度感但他不太明白为什么赛车不能向上或者向下,非要笨拙滚动在一条硬邦邦的道路上,仅仅点缀一些天上掉下来的水分。有时候结冰,有时候不结冰。

亚瑟建议他可以试试那些经营建设类的游戏,这和国王的职责很接近了。

开拓土地,培养势力,争夺地盘什么的。

这类游戏奥姆玩得极为出色,分数都很高。

但当他打算把攻略游戏的优势运用进自由度更高的生活类日常游戏里,就遇到了很多问题。

“等等,你这样下去伴侣会死亡的。你得照顾好她。”亚瑟在一边支招。

奥姆冷冷的说:“我本来就不需要伴侣。”

“可你选了。”

奥姆朝他瞧了一眼:“你没有其他地方可以去了吗?”

“什么?”

“你天天来这里。”

亚瑟装作若无其事:“我想我们从小就没有待在一起,现在重新了解一下没有坏处。”

奥姆问:“家庭时间?”

“是的。”亚瑟说。

奥姆并没有争辩下去,似乎是觉得这很无聊。

他们错过了彼此少年时代的机会,现在都是成熟的成年人了,再也不可能轻易相信和信赖,乃至依恋。

虽然奥姆认为亚瑟很烦人但自我禁闭的情况下,有亚瑟占据空间制造噪音似乎也稍微能打发时间。

奥姆庆幸亚瑟没有提出晚上一起睡,“像兄弟那样亲密的秉烛夜谈”之类的。不然他可能会再次开始怀疑亚瑟想要越界。

不过很显然,这家伙也在害怕。

奥姆独自在寝室的床榻上躺卧的时候,想过这件事。他可能也被什么影响了,他总是在睡前脑中闪过那个在陆地上醉酒的夜晚,那场意外事故。他回忆起自己摆弄自己的疼痛,以及亚瑟的手心的灼热。

这无可避免,很难驱逐,足够让奥姆辗转难眠,直到终于沉沉睡过去。

他也害怕做梦,在他醒来,他不记得自己梦见什么,但还是能记得某种心有余悸的,不安的感觉。

那感觉不是威胁生命的征兆,反而像是有件什么事他忘记了,这件事在某种意义上很重要,只不过他想不起来。

于是奥姆开始怀疑自己献祭为海妖,灵魂破碎的那段时间,他到底遗留了什么问题没有解决,以至于圣灵们如此不安,在梦中也要惊扰他。

本能的,奥姆不想探究,但当他醒来发现自己一边硬着,小腿一边生出软鳞片,他认为,海妖的兽性可能影响了他。

由于这都是些不值一提的小事,奥姆没有想过跟谁说起。

就这样过了几周,突然亚瑟跑过来找奥姆:“海沟族有点奇怪。”

奥姆习惯了亚瑟在这种政务上直来直去,什么都过来絮叨的风格。

从自己的书本上抬眼看了国王一眼,态度不算恭谨,但表示他在听。

亚瑟继续说下去:“今天会议上他们说的,本来海沟族没有正常的神志,除非我用能力,不然基本无法沟通,所以在战后,它们回到了那片暗黑海域——那本来就是他们的领地,围绕地心藏海,它们依靠那里的力量,也保护遗迹。”

奥姆冷淡道:“你说的异状,是不是它们活动频繁,开始非食性捕猎攻击,并伴随着迁徙行为?”

亚瑟点头:“哦,你知道?”

“你用你的三叉戟问过吗?”

亚瑟说:“我问过,没有回应,一片杂音和啸叫。这才是我觉得奇怪的原因。”

奥姆若有所思:“湄拉和母亲怎么说?”

“她们也很难判断,说或许可以来找你问问。”

看来所有人都乐于见到兄弟和睦亲密一同解决困难的戏码。

奥姆叹了口气:“我没听过这种情况,也不太清楚为什么,那么你打算怎样?”

亚瑟说:“我打算过去看看。”

奥姆瞧着他。

“我应该带上一个法师,可是湄拉的身体还没好。她的魔力循环还有损伤。”亚瑟盯着弟弟。”嗯,所以我很显然需要帮助。我一个人去妈妈不让。“

奥姆放下他的书本:“我懂了,可以给我一个特赦令。陛下,接着我就以顾问身份来协助您调查。”

亚瑟很熟练的接话:“如果真的很好的解决了事件。或许您也不用继续承受软禁的折磨了。”

奥姆挑了挑眉:“你误会了,事实上我并没有感觉折磨,我很享受这个假期,再也没有比无所事事更妙的了。”

-------------

嘴硬心软傲娇姆


感谢收看 欢迎打赏  ~~~~~



评论(3)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