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袖子君

我为什么改名呢,因为我要无数次跟人解释那个字念 袖 - 秀 -不是一种水果,是衣服的袖子。

© 路过的袖子君
Powered by LOFTER

#900Gavin##底特律变人#「高尚影片」part-45

Part 45

 

盖文-里德虽然很累了,还是得把接下去的文戏拍完,他反而觉得这部分才是最难的,因为他需要打起精神费脑筋想自己的言行举止是不是符合人设。

他从洗澡间出来,神清气爽仿佛爽到爆的样子,手里拿着一瓶很贵的苏打水,而奈特也穿上了衣服——确切的说,盖里先生坏心眼的要求他的新安卓伴侣只穿那条带着自发光装饰边的紧身NEI裤在他面前晃。

他很高兴自己想要的时候就能得到,而不想要的时候,也只需要一个吩咐,钱花得很值得。

 

盖里先生晃着他被撞得红肿的pg,心满意足地脱下刚才包裹自己翘臀的很窄的浴巾,最后摸了一把自己的新玩具的胸肌,打了个夸张的哈欠,就这么全luo睡在了床上。

镜头从趴睡的放荡小X货的全身扫过去,描摹他臀部线条和身上那些洗澡也洗不去的痕迹。

接着则是安卓的特写,他的LED灯亮了。

跟他在云端平台接头的是康纳。

康纳很严肃:“奈特副队长,看来您成功了。”

“是 ,我成功潜入了,拿到了他的生物身份采集权限,并成功关掉他7万美元的网络防火墙。现在盖里-里德把我当做他新购的伴侣安卓。看起来他很满意,不会退货,因此接下去,我会搞到情报的。”

康纳问:“辛苦了,请定时报告。”

“好的。”

康纳犹豫了片刻:“另外说一句。您对盖里先生的初步评估是?”

“他不具备连环杀手特征,但是个重度性瘾患者以及慕男狂,他过于喜欢迪克以至于我很担心他纵欲过度,我希望他接下去不会对我提出更多的性要求,我毕竟不是真正的梦幻伴侣SM1000,我可能无法满足盖里【几乎一切的性幻想】,或许应该下载一套辅助软件。”

康纳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容:“祝您好运。副队长。”

这一段主要是安卓们的对手戏。

盖文里德被要求的仅仅是在睡前表现出那种“满意”,他当然做到了。

…………

后面请去……https://dlj.link/WOkM1




---------------------

感谢收看 欢迎打赏 



么么哒!

评论(4)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