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袖子君

我为什么改名呢,因为我要无数次跟人解释那个字念 袖 - 秀 -不是一种水果,是衣服的袖子。

© 路过的袖子君
Powered by LOFTER

#底特律:变人##900盖文#【钓鱼执法part.1】

盖文警官开始查仿生人俱乐部的案子,他讨厌跟仿生人有关的案子,可是最近这类案子越来越多了,如果他还想着升职的话,就必须得接。所以他还是接了。这是一个小小的微不足道的关于“仿生人俱乐部使用二手改装以及销赃仿生人”的案子。

但是这类案件是很棘手的 ,经常有市民声泪俱下仿佛家人失踪一样的来警局报案,说他的仿生人被绑架了,假如已经被抹去了追踪ID又无法拿到序列号来验证的话(就像采集人类指纹)这就是个无头案。这类市民会锲而不舍,疯狂投诉警局。

依然是一个声泪俱下的失主报案,失主通过自己的小道消息得知他家的RK900被卖给了一家仿生人俱乐部。这个俱乐部是注册合法的,检查的时候毫无问题。警方拿不到搜查证,人手有限,毫无证据,所以局长把这个烫手活儿给了整日价野心勃勃找机会积极表现的盖文。

“不过就是被偷了,再买个不就行了?有钱人不买失窃保险的嘛,甚至不会有损失!”盖文表示不理解。

“这不是我们能管的,他们就要原来那个!“

接着盖文发现了一个问题:”RK900不是政府订单吗?“

在办公室移交案件的康纳就在他身侧,回答道:“RK900由于量产,私人可购买,许多有经济实力的用户将RK900当做保镖使用,他出厂就带有伴侣功能的配件,机体又较为符合审美。确实容易被盯上,有时候,这些失窃仿生人一进入地下工作室,就被拆散成几个部件,再次拼装。所以非常难以调查。”

说到配件,盖文不禁向他这个塑料同事的下半身瞅了一眼,心想:”哦,安德森的漂亮小贵宾需要装的显然是个洞,而不是一条大JJ。警用型用这种外貌本来就是多此一举!“

“这个案件就你负责,别搞砸了。”局长说。

“唯一的问题是序列号,这类销赃点,脸部序列号伪造为合法,但不可能替换掉身体上所有的,只要拿到其中一个失窃的序列号就能证明销赃,最容易的的方式是——“

流氓警探惯用手法——钓鱼执法,盖文毫不犹豫。他略微乔装打扮,装作嫖客混进了俱乐部。

这跟伊甸园的氛围可不一样,这是个主要接待男同志的俱乐部。

外面是仿生人脱衣舞表演,充满了口哨,尖叫,震耳欲聋的噪音。到处是荧光色俗不可耐的装修和六块腹肌T字裤。包厢里会有单人表演,而后面的小隔间才是正题。

盖文自认为自己是个直男,装成买男人的嫖客已经是绝大牺牲了。身为警察,就不能计较这个。

不过,当入场五分钟之后,有人在拥挤的看客堆里摸他屁股的时候,他炸了,瞬间抓住那只手腕,把它扭向反关节处,“嗨!老兄!看着点儿!!”他警告。

对方是个壮汉,被扭得有些疼痛,然而见这小子桀骜不驯的狠劲,还是决定别惹事,这里有得是性感温顺的塑胶美人可以挑选。他不想败兴,于是啐了一口走掉了。

盖文在台上找不到RK900那张跟RK800相似的讨人厌的脸,他记起了线人提供的情报。

他千辛万苦找到了二楼看场子的,他当然也不是老板,不过足够了,他向【针头】出示了【信物】,那是一个盖在手背上的荧光印记,一周内洗不掉。有了这个,他就可以心照不宣的要【不公开】的货色了。但必须慢慢来。

“行啊,老兄,要什么样的?”对方在沙发上抽着烟,打量这个新客。

盖文开始试图形容:“带点劲儿的,高大壮硕,白种,蓝眼睛,冷漠点儿的,不近人情的统治力……就好像……就好像他才是主人。”这是他看完RK900广告宣传片后得出的结论。他不能直接说出来,不然显得太有目的了。

【针头】瞧着眼前这个面色有些尴尬,吸着鼻子垂着头的年轻人,他一直在避免眼神接触,表情生涩,不过很正常,谁来这里买春会想让人看清脸呢?

这可怜的家伙看起来像是个憋了不少日子,看得出不是经年的嫖客,而且并没有毒瘾,

或许是个终于压抑不了骚劲儿的深柜bottom,急需一根大JJ来安慰他饥渴的肉体,

但那些正经的俱乐部很多规矩,客人并不想遵守。

他身上的穿着和鞋能看出富裕程度,应该是个钱包鼓鼓的主。或许这是最好的一类客人了。稍微让他在乐一乐的时候再搞点【东西】助兴,一切就顺理成章了。

 

TBC

 

 

评论(8)
热度(35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