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君

我为什么改名呢,因为我要无数次跟人解释那个字念 袖 秀 -不是水果

© 路过君
Powered by LOFTER

#底特律:变人##900盖文#【钓鱼执法part.2】

盖文被领到地下室包间之前,先被搜了身,确认他没有带枪什么的。搜身的是个高大壮硕的咬着烟头的真人,针头的小弟BK  ,盖文硬挺着才在对方摸他裤裆附近的时候没有呵斥,这是正常程序,他也经常搜别人的身,这家伙没有出格。但总觉得那表情令人火大,接着他被塞了一个平板终端,很简陋的那种,甚至不是三维的,里头有可以选的,数量不算多,但从他记忆的资料里可以看出来都是很稀有的高级品,用这个价位嫖甚至有点太甩卖了。

盖文翻了一阵,终于翻到了他想要的。

“我要这个!”盖文兴奋的点着那张冷漠且熟悉的脸孔。脸上有个红杠。

“这个不行,在维修。你可以要那个PX077,身高相同,家伙也一样大。”小弟不耐烦的说,

“我可以加钱。我就要这个!”盖文塞了一张二十美元在小弟皮夹克前兜里。,那小弟勉为其难用蓝牙对讲机确认了一下,又改口。“哦,老兄你运气不错,那台好像又能用了。”

接着盖文一脸悻悻的走进了幽暗的房间。这是他们提供给嫖客的【钟点包间】。一进去盖文的背上就起了一层冷汗,他大概把装嫖客的事儿想的太容易了。

为什么这里会有这些充满了糟糕氛围的金属刑架,钢管床,墙上挂着皮鞭和项圈?

把情趣包厢搞成中世纪审判所,这特么什么毛病?

伊甸园可不是这样的,伊甸园的床是糖果色的,真皮的,六种照明方式,花哨服务终端还能点饮料呢!
“在这儿等一会儿,从货到开始算时间,现金付款,每个客人出门就会给货删一次记忆,你完全不用担心,你也不用留什么真名ID和信用卡信息,大家都安全。这儿半小时最低起,哦,你要一小时?可以——任何道具你都能用,我们消过毒,也可以对【它】干任何事,不会反抗的,但别弄坏,假如你不满意了也别揍得太狠,不然一赔十,为你的荷包想想,老兄!“
BK这么说,他上下打量了一下盖文,突然又补了一句:”对了,安卓可以勃起一整晚,所以得悠着点儿,上回有个家伙嗨过头了,还是我给叫的救护车,用纳米手术修复屁眼可不好受。“说着还做了一个下流的手势,自以为幽默的朝他露出熏黄的牙。
盖文花了很大力气才克制住脾气没揍人。

 

 

评论(9)
热度(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