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君

我为什么改名呢,因为我要无数次跟人解释那个字念 袖 秀 -不是水果

© 路过君
Powered by LOFTER

【底特律:变人】【900盖文】钓鱼执法 part4

RK900-比RK800更合适潜伏,调查,保护和谍报活动,因此用途更广泛,而且因为FBI的某些潜伏任务需要用到亲密关系,所有伴侣配件都齐全。甚至在这方面软硬件特别用心。

所以RK900确实饱受各方青睐。民用评价很高,虽然售价高昂,却已经断货。

这也是为什么BLUE俱乐部,明知道那是赃物,还是会要,这台收来便宜,改一下重点部位序列号拿来接客没人会发现的。RK900来的时候已重置。和其他来这儿“上班”的伴侣安卓一样,刺头重新给他安排了一些技能模块,以及一段行为触发指令。

当遇到合适的客人的时候,他们就会给那些嗨得意乱情迷的客人介绍一点助兴的小药品。看起来像是合法的威哥,以及稍微不那么合法,但无伤大雅的嗅瓶(类似春药),来让客人能够自信满满的与永动机们玩儿的合拍~~要知道,没有几个人类会甘心花了钱之后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性感火辣的仿生人空躺着,而自己偏偏“无能为力“。所以,最后,总有几个涉世未深或者毫无防备,贪图享乐的家伙会上钩,他们最终会选择【硬货】。没错,刺头除了仿生人的色0-情交易,还有红冰交易,这个方式隐匿狡猾。并且他有人罩着,从来没失过风。

与此同时,RK900原型机-大卫在DPD缉毒组报道,他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调查关于红冰在本地红灯区的新下线。大卫首先用大规模排除模型算法画出了犯罪地图,划定了街区,又花了三分钟,在资料库里搜索到一台关于RK900被销赃到红灯区某俱乐部的报案记录,大卫经过计算,认为这是最快进入案件核心的方式。因为这家BLUE在嫌疑地点圈定范围内。这完全是混沌效应下的巧合涟漪。大卫认为自己很幸运。五分钟后,任务申报全部资料已经放到了队长面前。

队长约翰满头黑线,这家伙才刚进门屁股都没坐热呢,怎么就要申请卧底任务了?会不会搞太大。

他不认为仿生人能成功,俱乐部会改装,重置系统,还会删除记忆,大卫就算混进去,也不可能成功的收集情报和证据。何况——RK900很贵,刚来几天就出事(极有可能是报废),写报告会写死。

大卫说:“RK型原型机有云任务平台,不存在重置删除的问题,这些地下工作室的终端功率跟我的比算法太慢跟不上,我会反向在他们的终端上伪造数据假象,让他们以为他们重置以及删除成功了,所有代码我都可以重写一遍伪装起来,您不用担心我会露出破绽。我会事先抹去自己原来的部件序列号重新伪造烫印和那台RK900互换身份。“

“我提醒你,在那儿你就得暂时当个性-爱仿生人,你懂吗?那就意味着……”约翰属于把安卓当人看的那类人类,当然,RK900来了之后很挑战他的三观。这家伙做事方式太可怕了。

“我懂,这意味任务负荷的加剧。但依然是在我可执行范围内,RK900型号考虑过这点,在这方面的软硬件上都做的很完善。您不用担心。“

“呃,我不是说你不行……我是说你的个人……”队长无力的伸出手指着他,艰难考虑措辞。

“再次提醒您。在所有组别中,缉毒组的潜伏行动中探员死亡率是最高的,希望您考虑到这点而同意让我去。毕竟我不会死亡。而人类的生命不能重来。”大卫的神色很认真,

队长扶额:“行吧,假如你自愿,但我先说一句,第一要务保护自己(因为很贵),第二要务别闹太大,证据优先。抓捕不在你任务范围内。”

“是的,谢谢。”

 

评论(16)
热度(2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