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君

我为什么改名呢,因为我要无数次跟人解释那个字念 袖 秀 -不是水果

© 路过君
Powered by LOFTER

【底特律:变人】【900盖文】钓鱼执法 part5

rk900大卫在俱乐部仓库里 找到了另外一台900。不出所料,是那台申报失窃的 民用款没有任务平台,且曾被磁场震荡, 被洗了好几遍重置,所以很难靠自己恢复。

 他伸手检查了一下后 给了这台一段恢复代码 让他自行苏醒 。

“DpD查案 请配合 !”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的主人呢?我似乎被暗算了。”

“你失窃了, 现在专业点。动用你的能力不惊动看守脱逃,但不要回你主人那里 请待在辑毒组。”

他们 用脑内三秒沟通完信息, 两台900中穿着衣服的那个开始迅速脱光。

 他们用极为有条不紊并迅速的节奏确认了序列号。大卫用仪器抹去自己序列号 然后重新烫上对方的 把所有东西包括衣物交给他:“你失窃前是个保镖, 振作点 。安全路线我已经传你了 假如逃离失败,你就见不到李奥了。”这很有激励作用。失窃的900成功撤退。

一小时之后 。到了开业例行的检查。整备技师启动了RK900:“嗨 宝贝儿,醒醒 接客了。RK900.亚当-现在重复一下。”“我叫大卫。”“咦?又出问题了?BUG真TM的多!”

但他查了一遍还是没查出系统问题,百思不得其解。

这时候内场小弟急着要人 ,技师放弃了治疗,说:“凑合用吧。真烦人”

名字不算大BUG。

于是他拍拍“大卫”的肩膀,扫了一下今晚第一笔生意的条码。接着命令道:“这是个生客。你得好好表现,让他搞完还想搞,假如他开始爽,你就用这个……”他把一小包药放进睡袍兜里。“用了这些或许他会想留你过夜的,嗨,但别理他,让他明天再来。”

成分分析-类兴奋剂,-没有具体编号的黑市春药,但不是红冰-

慢慢来。不能指望第一次就成功。我必须寻找更充分的证据。

大卫在接入本地智脑的时候,搜索了一番所有未加密的资料,试图成为合格的接客机器人,必要的时候甚至得成为最出色最受欢迎的,那才可能接触到更多信息。

当他走进【黑色】房间的时候,看到了他的客人。

他现在暂时不能联网。因为会被网络管理员发现信息流,只能先用内置分析器。

白种男性。32至36岁,179CM,79KG左右,脸部陈旧性伤痕,可能从事危险职业。手上有茧,或许是装修工,职业罪犯,警察。

肢体语言有些抗拒不安,或许因为这是第一次来这里购买仿生人服务。跟自己一样的新手。

大卫单膝跪到了床边,把视平线放低到与对方对视。他就跪在这位客人的双腿之间。一个暗示自己屈服,对方很安全的姿势。

对方果然安静下来,比较镇静了。

“您的名字?”

“盖……盖文”一不小心就讲了真名。盖文急忙挽回。“叫这个就可以。反正不是真名。”

“盖文先生,请让我服务。我可以叫你盖文吗?这样会令你放松一点。”他伸出手掌。放在对方的膝盖上,没有放到大腿上。对于还在不安的某人来说 ,这让他不那么警觉。

盖文看着眼前这个漂亮的仿生人,近看他的蓝眼睛像是紫灰色的,而RK800是一双温顺的暖融融的褐色眼珠,

他们真的很像,但又完全不会搞错。

他想起自己在警局里只要一说到那些塑胶屁股就被汉克怼,现在自己可是花了钱的客人,可以为所欲为的欺负和羞辱这些——呃,不,先办案子!

盖文伸手指下意识的拂过鼻根,他说:”随便你怎么叫,先……先去……“他四下看了看,看到了浴室,对,在那儿可以很好的隐蔽自己的行动,看看这家伙的序列号。

“服侍您清洁吗?好的。”

 https://jiangxiu001.lofter.com/post/34774f_eeb7dd94part4地址

评论(12)
热度(2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