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袖子君

我为什么改名呢,因为我要无数次跟人解释那个字念 袖 - 秀 -不是一种水果,是衣服的袖子。

© 路过的袖子君
Powered by LOFTER

#900盖文##底特律:变人#【钓鱼执法part.14】盖文警官,有个好消息

【part 14】

盖文想过自己会不会是特别不幸的那类人,永远中不到三等奖以上的抽奖,包括DPD的年末聚会,侥幸违章停车一定会被仿生人交警抄罚单,而他钓鱼执法的时候总要出点什么意外,比如被基佬占便宜什么的。
幸好他都挺过来了,而且结果都差强人意,哪怕是逮捕恋童癖的时候踢断了嫌犯两根肋骨,那也仅仅就是写了个检讨,停职三天而已。
一个失窃销赃窝点,突然变成地下红冰分销窝点,这种应该是惊喜。为何变成了惊吓……
这,完全,是因为——那个该死的仿生人。
富勒倒是挺开心的,把他叫进办公室的时候,说:“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失窃案的失主撤销了报案,他说他的仿生人回来了。还有,缉毒组发来邮件,是一封感谢信,感谢盖文-里德警官协助了调查并配合了缉毒组的行动。这真是圆满,要知道咱们的安德森副队长就是从那个缉毒组调任的,他在那儿赢得了尊敬。”
盖文听着这老生常谈,极为厌烦,简直要气炸了,他不但没找到失窃的赃物,还在一个缉毒组塑料卧底的面前丑态毕露,他现在给自己的回忆打了个巨大厚重的马赛克,拒绝回忆那些倒霉事儿。话说那个果然是掉包货?那么自己其实有正确的搞定案子的机会——然而,被该死的仿生人搞砸了!

唯一庆幸的一点是,RK900许诺他删除了所有与“案件证据”无关的,在俱乐部内的资料,这其实跟里德警官是否丢了脸,或者屁股会不会被放进资料库倒是没什么关系,完全是出于一种对仿生人的保护,约翰队长默许大卫所做的“牺牲”可以不用被人类浏览。
和平革命之后,虽然仿生人的地位没有一夕之间就改变,不过人类司法部门已经开始格外注意对待政府用仿生人的态度,算是一种政治正确。
甚至他们还给了仿生人工资和晋升机会。盖文越发觉得这城市糟糕透了。塑胶要骑在他们这些人类头上了。
但坏消息根本不可能单独出现。
才过了一周。富勒又把他叫进了办公室。
“我说了,这次的报告再等等。”
“不不,没关系,销案了,失主还给DPD捐款了,说真的,盖文你还找到了出风头的机会。以及,看来我不需要说服谁申请,我们将会有个仿生人同事了。”
“得了吧,够多了。”
“不不,不是协警们,我是说,一个警探。”
盖文一脸:“我听到了什么混蛋话。”
——在盖文毫不知情的逃避各种小道消息的时刻,缉毒组那边进行了一场对话。
“事实上,我也不希望你走,可是那边人手实在太缺了,尤其是在临时约法阶段,现在针对安卓的罪行需要人手,所以他们就从我手里抢人,还专抢新型号,哦不,是新人。你愿意吗……”
“是的,我愿意。”回答没有丝毫犹豫。
约翰组长实际上很遗憾,RK900效率是很高的,超好用,但仿生人案件专门组那边似乎也确实缺人手,几乎就是汉克安德森和他的RK800撑着,盖文那边克里斯都已经进医院了,看来也是很惨的并不比缉毒组的情况好。
局里为了做表率,RK900的调任还破天荒的给了一个升职。多少人类警察到处奔波混了多年还混不出一级来。所以约翰队长还挺理解RK900对调职毫无意见,甚至最快速度整理好了交接,看来仿生人也是有野心的。

RK900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期待,但他清楚的记得盖文-里德隶属的就是他将要调任的部门,或许一个熟悉的搭档比陌生的要好。而且盖文里德至少在床上对他是很满意的。那么工作上应该也会很合拍,尽管他听说盖文警官出了名的讨厌仿生人,但在他们相处的时候,大卫倒是没看出来。


RK900在外面等了片刻,接着走了进来。
“你好,我叫大卫,警用标号DPD-XXXX-87。”他看向了那个正回身用难以置信的眼神看着他的人类。他们四目相对了。
“ what the fuck! ??”盖文几乎发出了嚎叫。就像被踩到尾巴的猫。
“盖文,别在我办公室里骂脏话。”富勒警告。

评论(13)
热度(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