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君

我为什么改名呢,因为我要无数次跟人解释那个字念 袖 秀 -不是水果

© 路过君
Powered by LOFTER

#底特律:变人##900盖文#【钓鱼执法 part16】RK900善于和人相处

【part16】RK900善于和人相处


给仿生人部门的专项捐款仪式在警队的宣讲室举行。

盖文刚进去就瞧见了跟在新晋富豪李奥曼菲尔德身后的rk900,好像是叫亚当什么的,他本想走过去和那个富二代少爷攀谈两句,谁知道大卫却先走到亚当面前 和他聊起了天。

两个同型号站在一起感觉怪怪的, 不过大卫穿着模控生命的警用制服,亚当穿着一身笔挺的深色西装,看起来价值不菲。要不是额头上的led ,他看起来比身边那个刚从戒毒所出来的瘦弱青年更像个富有的继承人。
李奥看到了盖文 热情主动的过来表达了感谢, 在李奥少爷的版本里,“盖文里德警官勇敢的闯进了贼窝,替他找回了已经被重置的可怜的亚当。”

所以他很感激这位警官。
李奥结结巴巴的组织了一下词汇,总算把要说的都说了。并邀请他有空可以来参加他为父亲举行的慈善展览。

这真是个“接触上流社会”的好机会啊,盖文有种快要飞黄腾达的感觉,这让他心情非常好。

卡尔-曼菲尔德最后还是原谅了这个嬉皮士浪子,幸运的家伙!

与此同时,仿生人们也在社交,亚当对大卫表示了感谢。

大卫说:“你的雇主很在乎你,失而复得之后他明显十分高兴。”
亚当说:“是的,主人在这之前几乎失去了所有家人,他很害怕孤独。他被我的失踪吓坏了。我很自责,我会更小心的保护他以及保护自己,我答应他再也不会单独离开了。假如要度假的话,我会和他一起去。我们将时刻互相陪伴。”

“那就等于,你并没有假期了。这违反了【临时条约】。”大卫说出事实。

亚当平静的说:“这是我自愿的,李奥给了我一份无限期合同,他说在他死亡之前,我会始终是他的重要雇员。我可以随时离开。唯一附加条件是我必须定时向他证明我还活着。古怪的要求,当我签名的时候,事实上我很高兴,甚至没有看加薪额度。”

“……”
大卫的LED灯黄了片刻,似乎在分析这些信息背后的东西。这不是他第一次感到困惑,所以按照惯例,他把类似的问题收集起来,放在一个专门的位置。

接着他们讲话,合影。盖文-里德警官的虚荣心得到了充分的满足。他几乎就把在BLUE的黑暗经历忘记了。

但一切结束,回到座位上的时候,RK900已经在他隔壁坐定了。

“只是看见,就觉得讨厌啊。”盖文顿时陷入了沮丧。

“里德警官,去审讯室?”

“啊,什么?”

“我们必须去审讯室了,伤害案。”大卫说。

盖文无精打采的站起来。跟着去了审讯室。他颐指气使的动了动手指,指使“新来的”进去干力气活儿,他在隔壁就行了。

坐到单向玻璃前面,盖文开始思考人生,怎样才能让这家伙闭嘴绝口不提那件事。尽管他看来嘴很紧的样子。

RK900到了隔壁,从容的坐下审讯一起虐待仿生人的案子。对方很显然是个严重歧视仿生人的暴力狂,看见穿着制服的安卓坐到他对面。就立刻情绪激动得大吼大叫,骂得脏极了。

盖文在隔壁幸灾乐祸:“瞧瞧,这部门的日常。受着吧。”

当对方大骂着:“你们这些塑胶表子就该吸人类的老二!”

大卫开始冷静陈述他的罪行,并告诉他证据链也形成,他会因为最近立法严格,舆论风向的缘故无法获得陪审团的任何好感,悲惨的进入人类的监狱服刑三年以上,无论愿意与否,很大概率得为了不挨打而吸一个凶恶的监狱室友的老二。

二十分钟之后,对方在桌子的一头精神崩溃的大哭。

盖文内心充满了骂娘的冲动。

就这样,盖文一路在玻璃缸后面观赏新人表演,RK900耍起狠,阴起人来不比任何老警察逊色。

晚上当然还得加班,但部门人逐渐少了,仿生人协警们回到了待机位。

盖文眼见汉克安德森和他的塑料小男宠也【一起】回家了,总算等到了机会。

他喊:“嗨,新来的。我们得谈谈。”

“好的。去哪儿?”

唯一隔音-没有监控的地方。除了厕所 ,当然就是审讯室的监控间。

这对新搭档终于单独相处了。

盖文:“干得不错,新人。我要说,你在这里真是大材小用了。还是缉毒组适合你。”

“谢谢,我很喜欢这里。”大卫说。

“可我不喜欢你在这里。说真的。你真觉得这事儿能完全当做没发生,让我跟你和平相处吗?告诉你。假如你还待在这儿,你就得做好准备!”盖文戳着RK900的胸口,凶恶的看着他。

RK900的灰眼睛在灯光下显得透明无机质,他审视着盖文,眼神就像下午看着那些或者狡猾,或者凶残的罪犯们。一个无情公正的米迦勒。

“做好准备什么?里德警官?”

“做好准备一切可能 的倒霉事!”

“你讨厌我?”大卫问。

“是的,讨厌极了。希望你能意识到这点然后主动离开。”

“里德警官。你是不是应该郑重地考虑一件事。”大卫用一种恳切,为人着想的语气说。

“什么?”

大卫俯下身,他的位置正好把盖文逼到了椅子前面,就像他们【第一次】见面那样,盖文因为没有看身后而被绊到了椅子上,他被困在椅子和RK900之间。并且因为对方的手臂阻碍而无法站起来。大卫几乎笼罩着他,他的脸离得太近了,鼻尖都要碰到他的鼻尖了。

“我是一台安卓,假如我愿意上传那些无剪辑,长达五十三分钟的第一视角证据到案件附录里,那么副队长以上级别,都能看到你怎样让我跪在你腿间为你服务并在我嘴里SJ的。而假如我并没有及时清理BLUE的主机,你会发现他们在利用仿生人接待员非法盗摄,这并不比卖红冰和销贼赃更令人吃惊,你的裸体没机会在底特律的地下成人网站上以一美元到三美元的价格上架,完全是因为我并不讨厌你。盖文。我把这些可能性降到了最低。“

“所以里德警官,请对你的新同事友好一点。试着温柔的对待我。像个好前辈。”大卫说。

他的手掌摁在盖文的胸前,能够感觉到人类紧张的心跳,看看那双有些惊慌的眼睛,他就知道他赢了。

“我想你听进去了。”

手掌还放在那儿,让盖文感觉窒息。过了三秒,手掌才拿开。

盖文满脸通红,猛的站起来。

大卫没有妨碍他,灰色眼睛目送他撞在门上然后逃了出去。

 

评论(13)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