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君

我为什么改名呢,因为我要无数次跟人解释那个字念 袖 秀 -不是水果

© 路过君
Powered by LOFTER

900盖文【底特律:变人】【钓鱼执法 PART .17】要温柔的对待新人哦

【钓鱼执法 PART .17】要温柔的对待新人哦

 

康纳给了汉克一杯早晨的咖啡,用一种心有余悸的表情说:“汉克,我刚才听见盖文.里德警官在跟RK900打招呼。”
“是不是【嗨,你这个塑料傻瓜!】之类的问候。”
“不,里德警官说【早上好,大卫。】”

汉克露出见了鬼的表情:“哦,天哪!”
“所以我想,里德警官对安卓的想法有了变化?”康纳用乐观的语气说。
汉克:“或者他开始嗑药了。”

与此同时,办公区另外一边。
大卫:“里德警官,你看起来昨晚睡眠不足六小时,需要一杯咖啡吗?”
盖文有点紧张,他犹豫了一下,然后说:“……好。”
——请当个好前辈。温柔的对待我。
他尽力了。装作若无其事的跟RK900问好,态度毫无问题。但假如遵从自己内心的想法,他希望回到几个月前,他可以直接像汉克安德森那样在RK900脑袋上开个洞。
盖文认为这是他自己的问题,是一场操作失误的后遗症,但是,一个老警察是不会被威胁的……绝对不能……他撒谎了,他说他删除了任务记录,但他没有,违规的是他,而BLUE主机里的东西也是违法的!

大卫在盖文神游天外的时候继续闲聊:“在茶水间 我听康纳说,安德森副队长让他待机在他客厅的沙发上,康纳照顾相扑和打扫房间当做租金。这听起来很合理。”
盖文漫不经心的回答:“得了吧,真正的租金恐怕不是【那个】。”
大卫看向了盖文:“那么你认为真正的租金是什么?”
盖文看了一眼汉克那张桌子,康纳正无比自然的坐在副队长的桌子上,态度亲密,闪瞎旁人狗眼,这-还-不-明-显吗?
“不,我不想讨论这种无聊事儿!快干活!案子,案子?”盖文拍了拍桌子。
“仿生人殴打雇主的丈夫,受害者报案,外型十二岁的仿生人叛逆期离家出走,以及一起部门投诉。”大卫飞快的过了一遍信息,将案件弹出。当这个安卓进入特别安卓的状态,就让盖文不知为何顿时松了口气。
“没有更刺激的了?”盖文听到那些扯皮案就头疼。
“有一个,但我认为你不会感兴趣,里德警官——BLUE俱乐部案子的后续。销赃链供货商,一个叫【快乐之家】的绑架团伙,它不是都市传说,而是真实存在。”
RK900看着眼神发亮的盖文,他知道他感兴趣了。
“针头的供述中提到该团伙谨慎小心,不留痕迹,永不谈论自己。抓过不少昂贵的机型,不只是供货一家,他们绑架仿生人之后从不试图联系失主要赎金,那本该更容易获利。”
“但捞赎金失风概率高了一百倍,串并了之前的几个相似失踪案,我们能抓到他们的踪迹。”盖文自信满满翻看资料,选择性忽略这个案子之前给他的窘迫。当场表演失忆,
他继续兴致勃勃地说:“某些机型本身就是保镖,如果这样也被偷,只能说这帮贼有一手。”
“是的,磁暴陷阱,干扰器,不该出现的特殊装备以及技术支持,根据亚当的回忆,还有个身手极好的成员,力量速度惊人,可能是个仿生人,但他不确定型号,也不确定是否人类,当时亚当的热差传感器已被磁暴陷阱报废,没来得及用其他的扫描就被一拳击中了脉搏调整器,引起了保护性停机,”
“完全不在乎功能坏不坏?这不合理。”盖文摸了摸鼻子,开始思考。
“至少卖给俱乐部的功能都没坏。我从另一台同时入货的安卓记忆体里找到了这个。”大卫一边观察自己的人类搭档,一边在主机屏幕上弹出了视频截图。
——一个泪眼骷髅的纹身。纹在后颈上。那个人看起来很壮硕,但看不到脸。
“仿生人能模拟纹身。这未必是人类,但我们能从符号读出基本信息。”大卫说,
“俄国佬。坐过牢。要么是他,要么是他主人。”盖文说。
因为刚开始搞雇佣制,盖文习惯这么称呼仿生人与人类的原始关系。大卫没有纠正他。
“还有呢?”
“嗨,你要问到什么时候?别看着我装小学生行不行?”盖文不耐烦的说。他又开始感觉到RK900那通透无机质的视线了。
这机器的眼神令他烦躁,但随即猛然惊觉自己态度太差,要出事,急忙往回缩。

“我的意思是,呃,新人应该多思考,这个案子你主导调查,锻炼一下能力。觉得怎样?”他挤出一个前辈的假笑。
大卫则给予温驯的回应:“那么咱们就着手调查【这个案子】。”

tbc

 

part9再次挂了, 大家还是看随缘或者长佩的同人区吧:

https://www.mtslash.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0424&page=8#pid4692679随缘

 

https://allcp.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8543&extra=长佩的

 

 

 

评论(12)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