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袖子君

我为什么改名呢,因为我要无数次跟人解释那个字念 袖 - 秀 -不是一种水果,是衣服的袖子。

© 路过的袖子君
Powered by LOFTER

#900盖文##底特律:变人#钓鱼执法[part20]

【part 20】

 

对于查案,盖文一直都是【不择手段】的,在他看来能达到目的,不要问过程有多么粗暴。所以他好像并没有什么特别顽强的立场来拒绝……又一次钓鱼执法。

 

他能预料对汉克安德森说:”可不可以借用一下康纳?“会遭到的白眼。

 

但他真的超级不想跟身边这家伙一起出任务。太尴尬了!

 

而RK900的程序里大概真没有【尴尬】这个词汇,安卓泰然自若的调出了警用机和民用机的RK900特征对比,一本正经的策划:“只要不褪去仿生皮,我的真实序列号只能通过比自己高的权限者获得。何况也可以暂时抹除,伪造一个新的,不用担心我会穿帮。我有装作民用型的经验。”

 

”我不担心你,我担心自己行了吧?上流社会——你是想看我出丑吧?“盖文一脸惊悚。

 

他想了想又说:“要不然还是我一个人去,扮成球包养的【先锋艺术家】。从二手商店买个废旧发动机泼点儿颜料上去就有代表作了。或者还能泡个欣赏艺术家的有钱美妞儿……你可以呆在外面的车里支援。反正你也不需要香槟和鱼子酱。”

 

大卫坚决否定这个计划:“我不会让你一个人去的。我必须保障搭档的安全。”

 

盖文一脸嘲讽:”这是什么报告辞令?新人就得服从安排。“

 

大卫问:“里德警官,你认为李奥-曼菲尔德像个富豪继承人吗?”

 

“额……”

 

“只要模仿李奥-曼菲尔德那种类型就可以了,继承了遗产的私生子,没有上流社会社交经验,有钱且肆无忌惮。这很有说服力,而且是绝佳的诱饵。”大卫说。“我刚联络了亚当,他答应帮助我们。曼菲尔德先生对此事很感兴趣,他说我们现在就可以开车过去挑衣服。他们两个整个下午都有空,还能喝个下午茶。”

 

“挑衣服???”

 

“以及鞋,配饰,所有装成目标所必要的昂贵道具。都可以暂借。”大卫非常好脾气的说。安排得极为妥帖。

 

“我日!”

 

盖文站在曼菲尔德那漂亮的富有艺术感的大门口的时候感觉自己似乎没有回头路了。

戒了毒之后的李奥跟卡尔相处了最后一段美好的时光,并终于和马库斯——他的仿生人兄弟和解了。但现在马库斯不经常来,他很忙。李奥的整个生活重心都放在了吃喝玩乐上。

卡尔给他留下了大笔财富,大多数是托管的,李奥能动用的部分足够他过富裕的生活,但不足以让他为所欲为把家败光。

李奥的身高才173CM,跟盖文比身材太瘦弱。

不过解决这个问题很容易。

进到卡尔的衣帽间,盖文着实吃惊了一下。

“我爸是个艺术家,非常爱打扮的。依我看,甚至有点骚包了。新象征主义……”

接着他拿遥控器打开了另外一排柜子,几个抽屉弹出来,整整齐齐的配件,领带夹,袖扣,领章,项链和手表。

“现在看也不过时,左边是我爸的,右边是马库斯的。他们还经常混用。我爸曾经有一段时间,像打扮娃娃一样的狂热装扮他的塑胶儿子。马库斯比我还像个公子哥儿呢,但后来他发现这样有点伤害马库斯的感情,也让周围人太议论,于是马库斯就再也不穿正式晚礼服陪他出镜了,那时候我也嫉妒过。”李奥对这点耿耿于怀,撅着嘴仿佛很不满。

李奥拎起一件皮外套朝盖文身上比了比。

“不错哎,你试试吧。”

盖文超爱皮革,没什么意见的接了过去。

“里德警官,你身高跟马库斯差不多,鞋子一定合适,哦,对了,我认为去【迦南】的话,还是我爸年轻时候的衣服比较合拍,你觉得呢?比如这件破洞牛仔裤,超贵的,我不能理解它为什么那么贵,就因为走过顶级秀吗?聚会上好多人喜欢这个牌子。”

亚当亦步亦趋跟着李奥,随手替他把位置过高的东西递过来,或者放回去。

盖文找到一个【choker】,他真的很不理解卡尔年轻的时候,要怎么戴在脖子上并且找到合适搭配的。

亚当对大卫说:“带仿生人去出席的主人无一不是为了无法克制的炫耀之心,所以……你甚至得比你的【主人】更加显眼一些。”

大卫没什么意见,只是提出了自己的要求:“我只需要黑色。”

“RK900确实很适合黑色。我有很多搭配。你可以选择你喜欢的。跟我来。在后面一排。”亚当说。

“你的雇主也像打扮娃娃那样打扮你。”大卫指出。

亚当微笑:“只要他高兴就好。”

 

 

评论(4)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