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袖子君

我为什么改名呢,因为我要无数次跟人解释那个字念 袖 - 秀 -不是一种水果,是衣服的袖子。

© 路过的袖子君
Powered by LOFTER

#900盖文##底特律:变人#钓鱼执法【part.21】

【part21】这是个坑,但要往下跳 

【迦南】的周末派对其实在很久以前就开始了,只不过仿生人革命初步成功之后,这个派对从半地下转成了光明正大。

 

想要获得赏识的新人艺术家们把展品陈列在派对上。有钱阔佬们带着他们的仿生人伴侣来参加,这里的魅力在于【不欢迎“仿生人的厌恶者”】。

 

没有“仿生人滚出去”也没有“恶魔机器”。

 

但你可以说:“这是我的安卓。”

 

请柬很容易得到——李奥帮人帮到底。

 

他们从最新的昂贵自驾车(当然是李奥车库里的一辆)里出来,走进了那个看起来像是旧厂房的建筑,不过只要进入到里面就不一样了。

 

在车上,盖文不停的在摆弄自己手指上的戒指,和他风格严重不符的铂金手链。他最后还是把那条昂贵的破洞牛仔裤穿上了,因为马库斯的腿长令人嫉妒,【位置】在右边,但盖文不巧摆在左边。

 

而卡尔年轻的时候比盖文瘦了许多。(至少屁股的部分)。唯独那条天价的先锋艺术家的收藏品穿上去挺合适的。

盖文抱怨自己从大学毕业之后就不再穿有洞的裤子了。

 

对身上这件酷炫的褐色皮革上衣,他没什么意见,只是认为内衬T恤太薄,

李奥说:”所有昂贵面料的T恤都是这么薄的,相信我。“

 

——完全不想相信。一定只是出于某种恶趣味!

 

他自认为维持了平日那种随意搭配,但从镜子里他看到了一个富有且新潮的花花公子,他吓了一跳。

 

同时,盖文提醒自己千万不要脱掉外套,因为假如光线强那么点儿,他的乳头就很有可能隔着那穿上感觉没穿的昂贵的轻薄金属丝布料被看到。

李奥安慰盖文,迦南的灯光超暗的,只给艺术品打光,而且在那里,没人在乎这个。

 

当他看到他的仿生人搭档的时候,盖文再一次意识到,安卓是没有羞耻心的。

 

既然在BLUE俱乐部里,这台警用型的RK900可以面不改色的穿着丁字裤和丝绸袍子到处晃悠,那还有什么是不敢的?

 

起初大卫穿着一件黑色长袖高领衫和同色的长裤站在盖文面前等待意见。

 

盖文感觉可以——从头包到脚,看起来就像个教士,这很禁欲。仅仅借用了模控公司制服上的袖章设计。袖章上不是LED灯,而是低调的黑曜石色镭射塑胶材料,在夹层里时刻变动着暗淡的光芒,这突出了安卓的机械感,让穿这件衣服的安卓不会被误会是人类。

 

当RK900转过身的时候,盖文发现这件贴身,质感一流的上装的无耻之处,

这件衣服居然镂空了整个背部。

大卫肌肉匀称,被人工做出了细微斑点的脊背露出来,黑色的边线炫耀着他紧窄的腰线和臀部的弧度。

这时候盖文才发现那黑色紧身长裤的后面比前面要多出两条塑胶质感缝线。

在走动的时候,会发出暗淡的微光,勾勒仿生人近乎完美的内侧腿型。

往前躬身压臀的时候,它才能被发现质感的不同,或者抚摸上去的时候。

接着大卫走到足够近,盖文又发现了新问题。

缝匠肌附近有毫无意义的两条细小的拉链通到胯间,正面裤腰左右侧也都配着斜行拉链——超级方便的设计。

“这不行!太下流了。”盖文炸毛。

众人都看着他。

盖文大声反对:“你不能这样!简直像个……呃。”他想起来自己不能人身攻击,于是他换了一个形容:“性感尤物……”

李奥忍不住噗嗤笑了出来。

“恕我直言,您对这个沙龙是不是有什么误解?”亚当说。

 

“那给他件布片儿再多一点的,宽松一点的,别那么紧身。”里德警官妥协。

 

“里德警官,你扮演的角色就是一个和仿生人建立自愿亲密关系的雇主。或者我们用回原来的词汇,你是个把仿生人当X伴侣的主人。快乐之家既然挑选猎物,我们就得迎合,尽量装得更像。”大卫面无表情的说。

 

盖文内心有个声音在大声反抗这种安排,他觉得这样不对。

“里德警官,如果我们能抓到这伙人,或许你有希望成为继安德森副队长之后最年轻的副队长。而我会被证明是最出色的警用型。(随便鼓励一下)”

“……让我想想。(虽然知道是随便鼓励,但突然兴奋)”

 

——所以,现在,盖文站在这里,义无反顾的把请帖交上,带着他的性感仿生人走进了【迦南】。

 

评论(15)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