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袖子君

我为什么改名呢,因为我要无数次跟人解释那个字念 袖 - 秀 -不是一种水果,是衣服的袖子。

© 路过的袖子君
Powered by LOFTER

#900盖文##底特律变人#【钓鱼执法 part23】里德警官中招了

【 part23】里德警官中招了

 

盖文追出来的时候,大卫就跟在他身后,但这里的主会场里觥筹交错,人群拥挤,盖文灵便的在人群里穿梭,一心只想找到一闪而过的那个纹身男,从一个高大的雕像后面绕过去的瞬间,大卫被挡住了视线。

挡住他的是迦南的侍者。虽然称为侍者,其实是专用的维持秩序的保镖仿生人,他们都是清一色的高大黑人,两米以上的身高非常有压迫感。

大卫不知道侍者为什么正巧拦住他,但他反应极快的绕过。

他被一只粗壮的手臂拦住了,大卫不需要像人类那样应付这种冲突,他直接按住了那只手臂,他的手掌变成白色塑料本色,将强行指令传递给这台安卓,普通的民用型安卓指令级别跟RK900警用型根本不是一个权重级别,因此只需要半秒时间他就让黑人失去了行动力。然后扔下他绕过去追踪盖文的去向。

盖文今天带着耳内对讲,所以不至于失去联络,只是不在视线内终究令RK900担心。他们的对手具备反侦察能力。

他继续追踪了上去。信号在附近。盖文不会走远的。

然而他才走出一步,三个打扮火辣喝得半醉的年轻姑娘就扑了过来,胸部简直要贴到他身上,她们围住了大卫,大卫敏捷的躲开了一只打算抚摸他前胸的玉手,却没有躲过他身后的那只。女孩精致昂贵的指甲在他光裸的腰窝上画着圈圈。

可怜的落单安卓发现自己处在一个死角内无法逃脱。

 

“哦,看我找到了什么!RK900!!!天哪,超辣的装扮。”

“我早就想要一台,但我爸说他搞不到,可是你看,总有人买到了!”

“你现在不能说买,要说雇佣。嗨,甜心,你叫什么?你的雇主介意你晚上不回家吗?他把你打扮成这样,真是坏家伙!”

大卫:“……”【O动用武力X说服并尽快脱身 /_\调情并试着脱身】

 

与此同时,盖文在接近化妆间的走廊里追上了那个高大的男人。

在幽暗的走廊上,盖文从背后追上去,离得三步远才看清了那纹身,是一朵荆棘玫瑰,但凭着老警察的办案习惯,还是上去试探。

“先生,你好!”他叫住男人。

那人回过身来,这是个英俊的仿生人,不是市面上常见的型号,虽然高大魁梧,但意外的气质文雅,盖文猜他或许是综合服务型。

这台安卓的额头上的灯闪着蓝光,温和而有礼的朝盖文点头致意,眯起淡绿色的眼眸:“请问,有何贵干?”

“冒昧了点儿。不过。你脖子上的纹身真酷!”盖文说。

“哦,很多人这么说,谢谢。”

盖文故作热情:“是啊,安卓就是方便,过几个月你还能换个花样玩玩。”

“那么仅仅是纹身让你注意到我了?”安卓温和的望着他。

“不不,你也很帅,跟纹身极为合称,”盖文继续恭维。“我叫盖文.霍尔,你的雇主是谁?”

“我叫安东,我以为你会问我的纹身师是谁。毕竟你是因为它才注意上我。”仿生人说。

“呃……纹身师?”

安东看到人类讶异的眼神,可能也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状况了,耐心解释:“未觉醒的安卓从未想过需要标新立异,模控生命的设计师不管这些,所以现在有野外的安卓纹身师。把做好的放到我们仿生皮肤层,确保它成型,并且不被纳米材料的修复程序弄掉。”安东指了指自己的后颈:“部分安卓没有这方面模拟模块。只能靠纹身师。”

盖文灵光一现。他们在视频里看到的模糊的纹身,先查了一堆有前科的俄国佬,但他们还没来得及从纹身开始查,万一呢。或许那个疑似嫌疑人就是在这里搞到的泪眼骷髅。

他问:“我也想为我的安卓弄个带感的纹身,能给我纹身师的联系方式吗?”

安东微笑:“可以,不过或许你应该先请我喝一杯。”

盖文露出怪异的表情:“等等,你是个安卓吧?”

安东说:“二楼有提供蓝血的吧台。”

盖文差点就忘记了迦南是什么地方,这里可是安卓乐园啊。

于是他露出一个自信满满的土豪公子哥式笑容:“没问题!”

到了二楼,这里充满了安卓式迷幻的灯光。安卓主动的要了一杯【蓝色激情】,

盖文随意的点了个鸡尾酒,然后就开始打探消息。

“我知道它很出色,记得向纹身师提我的名字,我去换纹身的时候,伊万还能给我打个折扣。”安东说。他主动的给了一张互动名片,上面是华美的纹身工作室LOGO

盖文说:“哦,那太好了!”里德警官看到了线索的曙光。

“现在我们能好好的喝一杯了,盖文。今晚你没有带你的安卓吗,我可以陪你度过。”安东的手掌抚摸上了人类的膝盖。英俊的脸靠近盖文。

盖文心想:“等等,到底我看起来是有多饥渴,该不会这就是传说中的钓凯子吧?安卓也来这套?他们不是没有性欲吗,难不成是要收费的那种。”

安东见到盖文纠结的神色,笑了笑:“没关系,我只是说说,因为你很有吸引力。服务人类是我们的程序本能,失去了主人的安抚,我们会寂寞。有时候我渴望服从人类,满足他们的需求。尽管我觉醒了。”

盖文心想:“骗人吧?RK900至少是不会,他只会玩弄人类,看我们的笑话。还强迫人类服从!”

他不知觉的有点走神,安东当着他的面喝了一口他的鸡尾酒,但盖文偏偏不解风情:“呃,你能喝人类的饮料吗?”

“不能,所以我只是装作喝了。现在我的舌尖还留着朗姆酒的香气。尝起来会有点甜。”安东把鸡尾酒杯推回去。安东暗示性的舔了舔自己淡粉色的薄唇。

盖文突然觉得口干舌燥,他把酒一饮而尽。然后站起来。

“其实,今晚,我带着仿生人来的。”盖文说。“我得去找找他。”

——行了,还是走吧,跟塑料搞还是算了,大卫怎么还没找过来?不会是被哪个爱好塑料的同志色情狂缠住了吧?凭他那个打扮超可能的。

“不能只是聊会儿吗,他一定会找过来的。我帮了你一个大忙。”安东说。

 

“不能,我的主人还有事,他没空聊天。”高大的身影笼罩在了盖文身后,一只手掌带着某种暗示性的占有宣示放到了盖文肩膀上。“盖文。抱歉,我被拖出了。原来你在这里。”大卫说。

安东站起来,他和RK900几乎一样高,或许连机型都是近似的。他歪了歪头,遗憾的叹了口气:“……谢谢你陪我聊天,霍尔先生。希望下次还能在迦南见到你。”说完,安东就离开了吧台。

盖文讥讽的瞧着大卫:“被拖住了?被什么?”

“三个喝醉的年轻女孩,一对想要在今晚找个男伴的开放式关系女同夫妻,一个想要碰触我臀部的金牌高尔夫球手和他的壮硕警卫。”大卫平静而诚实的回答。

“呃……真是同情呢。”盖文脸上写着幸灾乐祸。他拿出了名片:“而我,找到了线索。”这时候他一脸得意。

但随后,盖文只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太飘飘然了。他往前走了一步就是一个踉跄。

大卫及时扶住了他。

“你喝了几杯?现在你的血液循环加快,并且心跳加速。是否还伴随着轻微的晕眩。”大卫皱着眉扫描。

盖文努力站稳:“没有,我才喝了一杯……”

说完他软在了大卫的肩膀上。

“盖文?”

大卫呼唤了一声。他的搭档脸上不正常的泛出红晕。他嘴边有少量鸡尾酒,大卫一手托着他,想要去看看刚才盖文的酒杯分析一下残液,但那里已经被勤快的侍者收拾干净了。

大卫皱眉,托住盖文的下巴吻了上去。舌尖顶开盖文有些抗拒的唇缝,手指捏开他的牙关。

“呜呜!!!”盖文猝不及防,迟钝的身体无法做出任何有效反应,就被大卫得逞了。

“FUCK!你在干什么!”他骂骂咧咧。但已经有些口齿不清了。虽然他想要推开大卫的胳膊,但他有点不确定自己还能不能站稳。

发生了什么?

大卫用舌尖的分析仪分析了口腔中的残余液体。由于被唾液分解了一部分,或许信息不太完全,但大量的未登记药物成分已经说明了问题。那些基本都是未注册的致幻剂和兴奋剂——他不久之前在BLUE尝到过类似的配方,假如有一个词能够定义一下的话,大概就是【迅速达成约会目的】的科学药物组合吧。

 

于是门口的侍者看到一台RK900搂着他喝的烂醉的主人匆匆的上了一辆豪华的自动驾驶跑车。

在车里,大卫把盖文安置在软垫上,拍着他的脸:“清醒一下,里德警官。”

“给我杯苦艾酒,加冰块,不要糖,我觉得好热!”

大卫看了看盖文的瞳孔,他面色潮红,语无伦次。

RK900不敢相信一个经验丰富的警官居然能中这种骗未成年少女的圈套……但他忽略了盖文-里德警官是多讨厌仿生人以至于从来不怎么想人类和塑料的差距在于,只有人类会对药物起生理反应——

行吧,送这个人类回家。给他一个冷水澡。

大卫想。

 

评论(17)
热度(2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