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袖子君

我为什么改名呢,因为我要无数次跟人解释那个字念 袖 - 秀 -不是一种水果,是衣服的袖子。

© 路过的袖子君
Powered by LOFTER

#海王兄弟##海王## Arthurm##亚瑟X奥姆#【一件需要保密的小事】part-55

Part 55

亚瑟无比自信的跟着奥姆走到包厢。

他们看到的“一群客人”实际上是同一伙人。作为东道主的,是个优雅的黑发男人,看起来也就三十出头,但两鬓白霜,他仪容极为体面,陪伴他的女人则是一个高挑冷峻的美人。后头有几个相貌端正的年轻保镖撑场面,阔佬的标准配置。亚瑟总觉得这人有点面熟,想了一阵才想起自己可能是在某个他受到神奇女侠邀请的艺术慈善宴会上见过这家伙。“著名慈善家”“有钱的收藏家”,也就因此,他不知不觉放松了警惕心。

对方只是自我介绍了一下名字沃瑞。

奥姆随意坐下问:”打算怎么玩儿。“

而沃瑞先生笑了笑:“我注意到你们兑换筹码的时候,用了古代金币。“

亚瑟说:“啊,有什么不行吗?”

对方拿出一枚:“您真的慷慨,在兑换处竟然只要求用黄金价格兑换,可这些是古金币,价值远远超过了黄金本身。”

亚瑟咧嘴一笑:“没关系,这减少了交涉的时间。”

对方也极优雅地回应了微笑。

“所以你的方式很合我的口味,亚瑟先生。我也喜欢用古董赌博。”

亚瑟和奥姆都明白了,这就是个怪癖的富翁。

奥姆则瞥了亚瑟一眼,亚瑟现在已经对顾问的眼神心领神会了,这是在责怪他钱财露白,那种连自己都不知道价值的古金币到处乱洒,后果就是引来了觊觎。对方可能已经产生了无限联想,比如自己是个厉害的盗墓贼之类的。

那会有什么图谋呢?或者真的仅仅是娱乐的时候找个好对手。

亚瑟想,我顶多就承认自己是个私自潜水打捞的盗贼。

接着他说:“虽然我们被邀请了。我没有带什么值钱的。”

他随意的丢出另外一袋金币,他在一个完全没费心勘测的海盗藏宝洞窟里发现的,如果是神奇女侠在或许立刻就能断定年代和出处,考古价值和艺术价值给予一段评审,但亚瑟认为那些真的就只是金子罢了,能拿来付账那种。

他亚特兰蒂斯王族的一面依然视钱财如海滩上的贝壳。

对方似乎料到会变成这样,朝着兄弟两个微笑。并拿出了自己的古金币,赌局的规定达成了共识。

那就是非常野蛮不讲究的只确定黄金价值作为赌注,没人提起这些黄金的历史。

亚瑟玩的倒是很起劲,因为这种粗野的你来我往,把古代金币在桌面上推来推去,很合他的口味。

闲聊中沃瑞问起他们两个的关系。

亚瑟心想:“哈,又一个,都不会猜我们是兄弟,就这么不像吗?“

他大声介绍:“这是我弟弟。”

奥姆补充:“并不是同一个父亲。”他强调这一点。

过了一阵,筹码在牌桌上堆积起来。

亚瑟今天手气顺当,几乎把对方的金币都赢过来了。而对方完全不在意。

对面的沃瑞先生突然说:“需要加一点够刺激的彩头才能令马略斯先生稍微打起精神,您有点心不在焉了。”

奥姆承认他好像是走神了,亚瑟傻乎乎又贪婪的把金币揽进怀里的样子比赌局胜负更吸引他的注意。

“或者你们会对这件东西感兴趣。它很重。全部都是黄金做的。”沃瑞说。并让他的女伴拿出了新的筹码。

那是一尊海妖的雕像,手掌大小,雕刻精美,绝对是一件古董。奥姆身为一个海中祭司,立刻感觉到了一股魔法的力量,这是一件来源于第二王朝的古代魔法物品。

奥姆凑到亚瑟耳边:“这是一件属于海洋的东西。”

亚瑟认为这代表奥姆想要,于是他就打算帮助弟弟拿到手。

不出一个来回,他赢了。正当亚瑟打算说几句庆贺自己的连胜。沃瑞先生却淡淡微笑着说:“好吧,你赢了,我认为今天到此为止,很感谢您陪我玩到现在。”

亚瑟意犹未尽:“啊,现在还没到深夜呢。”

对方却已经起身告辞。沃瑞先生风度翩翩,很有礼貌的离开。

奥姆拉住亚瑟,说:“我们跟踪他们。”

亚瑟心不在焉地说:“你是不是太敏感了。”

奥姆说:“或许吧。”

最终这个提议没有被实现,原因是亚瑟好像心思完全不在跟踪上,他只是拿着那件小小的战利品,上下端详。奥姆叹气:“或许确实是我多心,但也可能是他故意把这件东西输给我们的。你认为他的目的是什么?”

亚瑟说:“这本来就是【我们】的东西,而他事先也不知道我们是谁。那我们就收着。”

在车上的时候,亚瑟也还是端详那雕像,他越看越觉得这美人鱼的模样很逼真——肖似他的弟弟海妖时候的造型,人类创作艺术品的时候,对人身鱼尾有很多幻想,各不相同,可是,这座雕像的器官细节就逼真到了可怕的地步,仿佛曾经真的见过海妖一样。而奥姆变化出来的样子,应该是独一无二才对。

雕像上半身被浓密的头发盖住,看不出到底是男性还是女性,闭着眼睛的海妖有一张平静而漂亮的睡脸。头发下面露出了一点点腹部和鳞片相接的地方,生殖裂的位置被雕刻出来,同样无法从外部辨别男女,不过还真是很像奥姆了。所以,当这小小的黄金雕像躺在亚瑟掌心,亚瑟爱不释手,决定当做私人收藏。

 


感谢收看 欢迎打赏~~



https://myrics.com/novels/4925/chapters/111567

米国度地址


评论(20)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