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袖子君

我为什么改名呢,因为我要无数次跟人解释那个字念 袖 - 秀 -不是一种水果,是衣服的袖子。

© 路过的袖子君
Powered by LOFTER

#900盖文#【钓鱼执法 part28】#底特律:变人#

【part28】属于盖文的  

盖文和大卫第二天没去警局,直接把行头送去了李奥那里,李奥和亚当都不在,长相甜美的安卓管家埃梅里带他们进去,并体贴热情的告诉他们衣帽间里的东西他们可以随意取用。
两人穿好了日常装之后,开着那辆拉风的跑车,把名片交给了驾驶AI扫了地址。
地址离得不远。也就是说依然在富人街区附近。
他们来到了一个城堡,不过看起来有年头了,被努力的修缮过,因为维护这种豪宅需要很大一笔费用,看起来只是外表体面一些。在正门有个很精致的铜制招牌写着:【冬湖-安卓高定纹身】
两人按门铃之后,开门的是个安卓。
金发,一张五官深刻的脸孔,高大健壮。黑色无袖高领的紧身衣,露出他两侧光裸手臂上的纹身。
“我艹,你这家伙,居然在这里!”顿时盖文就怒了,一把攥住对方的前襟,气势汹汹的吼。
对方一脸懵懂和恐慌:“先生!你干什么?我不认识你。请不要使用暴力……”安卓没有还手,只是他比盖文高了一个头,所以盖文拽不动他。
“安东,你那天居然给我下药!”盖文继续怒吼。
“安东?安东他又做了什么坏事了?”仿生人惊慌的问,“你在哪儿遇到他的,先生。真是对不起,先生!”
大卫适时的拉开盖文,和盖文对望一眼,盖文明白了,这肯定不是同一台,不然这塑胶搭档不会是这种表情。
RK900上前道:“你好,我叫大卫,这是我的雇主。他前天晚上在迦南参加聚会,遇到了一个跟你同样型号的仿生人。你认识安东对吗?”
“是的,我想我认识。进来吧。我叫伊万。”仿生人歉意地把客人让进来。
“这是我的名片。”伊万看着大卫递过来的名片说。“我只会发给熟客,每一张都有条码的,但安东总会偷几张。对不起。”
“那个安东背后的纹身是你弄的?你是这间工作室的主人?”盖文问。
“是的,没错,我是这里的主要技师,老板另有其人,他提供给我们住处还有注册资格,你知道的,现在仿生人开业的话需要一个人类合伙人……安东算是入股,他拿过一笔钱帮助我开业,他一直都对人类有点……嗯,有点成见。所以真的对不起。”伊万把茶端给盖文。

“他是不是挺看不起人类的,觉得人类蠢毙了?而且经常对人类有攻击行为?”盖文很直接的问。
“没那么严重,他不会伤人,只不过——集中营那几天太可怕了,给他留下了阴影。我愿意赔偿损失。”
盖文露出恶霸二世祖的不满表情:“他在我酒里下药,那可是违法的,我应该报警把他抓起来!!”
伊万惊慌地看着盖文。
盖文道:“别装成你头回听说,我猜那小子干过不少次了,所以你告诉我他的行踪就可以了,但你硬要包庇他,我找你的人类合伙人聊聊,你这店就别开了。”
“他不住在这里。”伊万委屈地说。“他或许恨人类,但也恨我,如果你要让我停业,或许就是他的目的。”
大卫不露声色的分析着伊万和整个客厅。
不得不说,伊万英俊的相貌和温顺语气确实让人类心软。
这型不常见,RU100是除了RK之外的另外一个综合型仿生人系列,主要是应对中低收入人群。当初模控想把仿生人卖给亚洲人和俄罗斯人,但由于贸易保护,没有成功。
伊万说:“霍尔先生,为了表达歉意,我帮您的安卓做一个最漂亮的纹身吧。”
盖文觉得暂时没办法逼出什么,于是说:“行啊,我本来就是看中了那小子脖子上的纹身,才被他骗的,现在来看看你这里的货色。”
纹身操作在模控生命禁止的范畴里,这种非法的【烫印】分成长期和短期,长期指的是在没有更换皮肤材料之前不会消失,短期的则是在一星期之后发射信源自动消散,让仿生皮肤重新修复。反而更加昂贵。
盖文这才发现,纹身画册居然是一本手稿。
接着,他发现了那个泪眼骷髅。盖文跟大卫对视。
盖文说:“这个哪儿来的?”
“是我的老板设计的。他是个画家。”伊万说。
“哦,很特别,我就要这个,但希望能请你的老板亲自操刀完善一下设计,加上一圈花花草草的,或者来几只鸽子,接着在底部写一行字——嗯,就写【属于盖文-霍尔】不,写【属于盖文】就行了,钱我照付。至于期限嘛……”说完他用促狭的表情看着RK900。而大卫并没反抗。
“短期吧,厌倦了就给他换。大卫,你没意见吧?”盖文继续小小的言语上的暗地报复。
大卫平静地说:“我没意见,那么他在吗?”
“在,我带你们见他。”
伊万带他们上楼。一个自动轮椅出现在他们面前。
“叫我瓦西姆就行了,你们不会记得我的全名的(它太长了)。很高兴你们欣赏我的设计。”这是一个眼睛深蓝的瘦削青年,五官深刻,挺有点斯拉夫人的味道。三十多岁,膝盖上盖着毯子,脸色苍白但又潮红。他的头发应该是染过的,浓黑阴沉。盖文握到他手心的潮热和指尖的冰冷——这家伙有毒瘾。
随后,伊万上前推着轮椅把他们带进画室。
“在我之前,有人让你们纹过那个泪眼骷髅吗?”盖文问。
“挺多的。它很漂亮不是吗?”瓦西姆说。
盖文依然按照职业习惯在画室里晃,他看到了画架上有一张裸体画,是伊万的,还没有完成。
他撇了撇嘴走开了,接着他看到瓦西姆已经拿过了一本纸张本开始工作。
“我想你或许喜欢这样的。”瓦西姆娴熟的用铅笔画出了概念草图。
“哇哦。不错。别忘记写字。”盖文兴致勃勃。
“看样子你很在乎你的仿生人?”瓦西姆说。
“当然,不然干嘛刻字。”盖文还没忘记自己的人设。


TBC

 

评论(7)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