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袖子君

我为什么改名呢,因为我要无数次跟人解释那个字念 袖 - 秀 -不是一种水果,是衣服的袖子。

© 路过的袖子君
Powered by LOFTER

#900盖文#【钓鱼执法 part30】(底特律:变人)

【part 30】

盖文有点恍惚,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喝醉了,他花了点时间才想起来自己在哪儿。

先把今晚的事儿顺一顺。

首先,他在拜访【冬湖】的第二天就收到了瓦西姆的来信,上面放着三张技艺精湛的手稿,盖文一时之间都开始怀疑会不会是认错人,一个软体工程师为什么可以像个真正的艺术家这样出作品。

但有人就是可以。比起来说不定仿生人的多才多艺更胜于人类呢。

随便的选了一个字体最粗大的,盖文就约好了时间。

“这是第二次摸底,我们需要更加足够的诱饵,你猜快乐之家最希望怎样的主仆关系,亲密无间恰似火热情侣?”盖文撑着自己的下巴无聊的翻看着拉尔夫那被洗劫一空的豪宅寻找灵感。

“只有李奥和亚当是特例。”大卫说。他想了一下。“为什么特例现在没有足够的情报支撑我的分析,仅仅是直觉。”

“仿生人居然有直觉?”盖文嘲笑。“那你告诉我他们特别在什么地方?”

“亚当是唯一被找回来的,而李奥接到了一个匿名线人的告密。我不知其中有没有联系,但李奥跟其他的几个仿生人雇佣者比,有特别的地方。“

“哦,我没看出来!”盖文说。

大卫只是盯着盖文,仿生人判断出他看出来了,只是不自在。

“李奥没有那种【主人】的自觉。他不是主宰者,感情控制者,比较像是依赖者。亚当则从不认为自己属于他。他们的感觉……更像是家庭成员,人类定义下的血亲兄弟。”大卫说出了事实。

“不,兄弟可不会搞上床的……”盖文显然觉得这种讨论有点过于感性了,甚至恶心,接着他想了一会儿:“这惹到谁了么?”

大卫沉默了片刻,然后说:“我认为,里德警官,你在嫌疑人面前可以尽量对我颐指气使一些,显得占有欲强烈,炫耀,但又完全不在意我的感受。而我会表演得极为屈从和顺服。就像个未觉醒的安卓。”

盖文露出:“这简直毫无难度”的表情。摊了摊手:“哦,这可是你说的。”

——所以之后发生了什么?

盖文继续在脑子里迷迷糊糊的回忆。

他好像是再次登门拜访了【冬湖】。他让大卫脱掉上衣,并用手指滑动在颈椎上:“就是这儿,必须有我的名字,这家伙是属于我的。假如效果好,我还可以考虑一个永久的纹身。”恶意的笑了笑之后,盖文甚至为了逼真而对已经顺服的躺在工作台上的RK900上下其手,故意摸他赤裸的上身,腰侧以及拍拍他的屁股。就像在抚摸一条大型犬。

大卫无动于衷,在盖文放开手的档口反握住他的手。

“我有点紧张,盖文。别走开。”

盖文吓了一跳,但没有挣扎,而是继续发挥演技:“嗨,我在这儿,不会走开的。乖乖躺好。主人就在这儿。”恶意的凑近大卫的鬓边,把人类的呼吸吹进他耳窝。

“抱歉,我需要二十分钟,来逐渐植入一些纳米材料在表皮下的塑胶层上。”伊万戴上了塑胶手套。

盖文有些不放心:“呃,会有什么意外,副作用之类的东西吗?”

“不会,甚至不疼。只是会引发表皮暂时消退,它们会围绕这些纳米材料,而不会覆盖,于是就会出现一个纹身,您的要求是一周,实际上会保持两周左右,我们的材料很好。”伊万拿出一个电子枪状的东西。并带上了滤色护目镜。

盖文皱着眉在一边观摩,总怕RK900被弄坏,那可是公物啊。

——对,是公物——所以,绝对不能用坏,或者搞丢的!

盖文猛然的清醒过来,他发现自己在躺在地上。他爬起身看到了那辆撞在护栏上的昂贵自驾车,幸好这车超贵所以材料坚硬并且里头安全气囊几乎是全包的,所以他没受伤……但他在撞击后被气囊顶住的那慌乱时刻被暗算了,他还以为走过来的人是来帮他的,接着有人从背后用麻醉剂枪对付他。

盖文摸了摸后脖子上的针孔。

他懊恼的在街边撑着自己的车盖,远处已经响起了汽车警笛声,或许有人报警了。

大卫不在车里,也没有被甩出去,他不见了。

这不可能,RK900的战斗力是可以到达军用级别的。假如硬来短时间根本放不倒他,而他在一秒内就会联络接通呼叫DPD支援……但,没有打斗痕迹。他昏迷的时间可能是太长了。总之他没帮上忙。

“该死的!”

他的鱼脱钩了,还带走了鱼饵!

 

评论(11)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