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袖子君

我为什么改名呢,因为我要无数次跟人解释那个字念 袖 - 秀 -不是一种水果,是衣服的袖子。

© 路过的袖子君
Powered by LOFTER

【钓鱼执法part53】#900盖文##底特律:变人#

Part 53 伴侣或者搭档

早晨,阳光灿烂,盖文里德警官醒在自己床上。他是被电话吵醒的。

“听说你病了。在慈善晚宴之后?”已经莫名其妙变成朋友的李奥打来了一个突兀的晨间问候。

语气很奇怪。

盖文勉强醒了,一边揉着眼睛一边点开屏幕,模糊地应答:“没有,只不过……”他清醒过来。于是赶紧抓了抓脑袋,“咳,没事儿,只不过是着凉了。所以我今天请假。”

“啊,果然是-生-病。你听起来嗓子都哑了,保重,警官。我不该打扰你休息!”李奥一边说,一边在电话那头压抑自己的笑意。

“听着,活计,我头疼,所以我得挂了。”盖文隐约觉得不对。

而对方似乎也心满意足,非常配合的挂掉了视频电话。

接着,盖文立刻知道哪儿不对了。

他根本不该接一个-视频-电话!该死的!

他低头看着自己从被单下探出来的上身,他看不到自己的脖子,但他知道,昨晚某个混蛋安卓留下的痕迹是不可能在短短几个小时就消失的。

暴露了,不,李奥少爷就是揶揄一下他的艳遇罢了。他又不可能知道自己是跟谁度过了“火辣的一夜”——或许吧。

虚假自我安慰之后,盖文翻了个身,接着感觉到了自己所付出的代价,腰似乎是因为姿势或者其他缘故而钝痛。屁股也……还有昨晚尽兴纵欲而并没有因此就放弃早安机会的小盖文,这太没底线了。

他把手臂盖在了自己的额头上,发出了一声挫败的叹气。

“哦,上帝,我都干了什么……”

这时候,安卓走了进来,神清气爽,干净整洁,穿着黑色长袖的居家服,灰色眼睛映照着洒进室内的阳光,显得神采奕奕。

而盖文里德缩在床边仅有的一块阴暗处,把被单往上拉,不想面对残酷的事实,最糟糕的情况出现了。

NO.1睡了安卓

NO.2睡了搭档。

他跟这个塑料家伙搞上了床,又一次——再次。

这简直疯狂。

现在是面对后果的时刻了。

 

“没关系,你的假期还有很多。我替你请到了明天。”RK900说。语气神态一如既往。

盖文望向大卫。

这个毫无心肝的机器,他无动于衷,毫不尴尬,毫不畏惧自己吃人的目光。

“哦……”盖文在抢先发难-放低姿态-若无其事-“我们好好谈谈”这几个选项里摇摆不定,以至于错过了最开始的机会。

大卫说:“我做了早饭。如果你可以起来,就先吃点儿。在你睡着的时候……”他靠近床边。“我收拾了房间,替你清理身体。假如有哪里不舒服,你可以对我说。”其实这是一句客套话。比RK800的诊断传感器又高了一个等级,RK900是可以实时监控盖文的健康状况的。

现在里德警官一切都很正常,包括晨勃。

他身上的吻痕对健康威胁不大,就是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消退的较慢。唯一需要注意的大概就是臀部的淤血,盖文的毛细血管似乎略有些脆弱,频繁的撞击下,总是会有明显的淤血。这并不是他故意为之,但假如在浴室里见到这个,盖文大概会再次生气。这是为什么他得提早清洗他,而不是等他醒过来。

出乎安卓预料,盖文没有在醒来之后,立刻暴跳如雷,他这个反应大卫已经习惯了,并不难对付。

盖文一反常态,愣了一会儿,双眼发直看着这个安卓,他允许他待机在家里的床垫上,他允许他用他的厨具做饭,玩他的PS40D吻他,以及干他。

所以到底这是谁的责任?

盖文一言不发的甩开床单,穿衣服,起床,经过安卓身边,没有多看他一眼。大卫情不自禁的盯着他,看人类满身痕迹的穿上衣服,弹力面料的内裤上他半硬的部分很明显,而盖文套上衣服的时候,他前锯肌上那枚牙印让安卓有了些许不安,如果盖文发觉了那个,他会记在账上。但盖文好像没在意,他走出了房间。

大卫径自来到厨房的餐桌旁,坐到正在吃饭的盖文对面,安静的像是等待着裁决。

盖文从盘子前抬起头来,说:“你不打算投诉对吗?”

大卫说:“不。”

盖文又说:“那么也不会把这件事儿到处乱说对吗?”

“假如你不愿意别人知道,我谁都不说。”

盖文突然变机灵了,他问:“你替我请假的时候,怎么跟富勒说的?”

“被主人热情带领参观之后偶感风寒。我还特别的提起,你没有喝超过两杯香槟。”大卫善解人意地回答。

盖文说:“你还挺机灵的……所以……你保证,你不会说出去!”

大卫复读一般,温顺地回答:“我保证不会说出去。”

所以,这件事就这么完结了。

很多事都是这么结束的,盖文善于这样,对无证摊贩和线人啥都不说,反正没把他们往墙上撞或者扔进拘留室就算是了事了。

安德森也这样。

安卓微微倾身;“可以继续在这里待机吗?”

盖文一副:“你确信要问这种蠢问题,是嫌自己还不够欠收拾吗?”的表情。

RK900终于露出好整以暇以外的表情,他谨慎地说:“我不会打扰你。而且会负责打扫。”并等待一个确切的肯定句。

盖文撇了撇嘴:“你不会打扰我?”

“我想要一个私人待机位。或许你能接受平摊房租。”

“不用了,我这儿没房租。”盖文不耐烦地说,想要 结束对话,他埋头在火腿和蛋里。吐司烤得恰到好处,他喜欢硬一点的。

“边境执法者,我会继续帮你通关的。”大卫又加了一句说。

“知道了!闭嘴。”

 

评论(11)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