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袖子君

我为什么改名呢,因为我要无数次跟人解释那个字念 袖 - 秀 -不是一种水果,是衣服的袖子。

© 路过的袖子君
Powered by LOFTER

#海王##亚瑟X奥姆#【一件需要保密的小事】part.1

【一件需要保密的小事】part.1

奥姆殿下变成美人鱼(禽兽)之后,亚瑟怎样说服他重新燃起生活希望并变回皇族(人)样子的故事。(预定是这样,谁知道呢)不虐不悲,抱歉前面写错前后已经改了,不过我一直都是不在意攻受只在意CP的,哈哈哈哈

 

 

“为什么你们把他关到了地心藏海?从开始就不该这样!”七海之王,尊贵的亚瑟陛下正在甩锅。

 

“需要我提醒您吗。吾王,很显然,当初我们商量过这件事,奥姆殿下,或许他偶尔残暴,一意孤行,顽固,充满仇恨,但说真的,如果把他放在皇宫地牢里,他两天就会获得帮助而潜逃,爱戴他的人真的为数不少。而我们需要他安静冷静的待在一个地方一段时间。”维科还算冷静,他神色如常地回答。

亚瑟在堆积如山的皇族文献中间站着,仿佛有天大的冤屈一般朝着天(或者说海面)大喊:“但是我没有想这样,为什么!我不想害他。这不合情理,我妈妈呆在那儿那么长时间。都没有出这种事!”

湄拉正在翻阅她的鱼皮卷,她迟疑地说:“那是因为女王陛下抱着希望,她始终牵挂自己的爱人和儿子们,没有心碎,没有绝望。坚韧不拔,意志坚定。她甚至吸收了那些能量,而从虚弱中恢复过来。奥姆则相反,他万念俱灰,或许——暂时处在了绝望和极度苦闷的情绪里。这本【亚特兰蒂斯古事汇编】记载着类似的事情。曾经有王族陷入过这种绝望,他们靠近古能量碎片的时候就被诱发,在痛苦欲死,或者愤怒欲狂的精神打击下,开始肉体的蜕化,就像海沟族,逐渐失去神志,变成怪物。——亚特兰蒂斯皇族是最接近古能量的遗族,哦,我不知道 ……或许就因为他是奥姆。纯血的王族,就像古代传说里那样,古皇族一旦心碎,甚至会化作海中的泡沫的……无论是变作怪物还是心碎成泡沫,都太可怕了。”湄拉担心地抱着金色鱼皮的古书。

“亚瑟,我们得救他。虽然他有点顽固,而且宁愿杀我都不肯解除婚约,但我才不要他变成这样。”

“我当然会救他,他是我弟弟!”亚瑟斩钉截铁,接着一脸茫然:“要怎么救?”

湄拉捂住了脸:“没有人知道。这没有先例。你得尝试阻止他,至少让他打消那些极端的念头。”

亚瑟脸色阴郁,他幻想着可能会有件宝物什么的,比如海王的神奇魔法棒。他过去敲一下那家伙光洁的脑门,奥姆殿下就能回到那个傲慢,整洁的,四肢修长的高贵皇族模样。

而不是像现在……

前任国王被从地心藏海的水牢里运了出来,这一次不再仅仅是锁上一副象征性的手枷,他的头发已经散开,长发披散到了肩头,他赤裸着的身体上不再光洁一片,肩头附着银色的鱼鳞和一些奇怪的斑点。他的腮明显的长出来,就在耳后,原本修长有力,可以跨坐在坐骑两边的双腿,已经并拢在一起,被一层奇异的皮膜所包裹,变得难以行走,这皮膜上的鳞片长得很大很坚硬。尾端看不见脚趾了,倒是一条宽大的尾巴初露端倪。这个亚特兰蒂斯头号贵族现在乍一看像是渔夫族人或者半吊子的海沟怪物,但幸好,他依然保持着俊美的五官,和苍白的上肢,他看上去比之前削瘦,原本光滑而苍白的皮肤上 所长出的那些鱼鳞和斑点,让他浑身瘙痒疼痛,最近的几天,奥姆殿下开始拒绝穿衣服。

他现在躺在地牢 一角,似乎很讨厌自己身上的枷锁,但他处在肉体蜕变的中途,尾巴上一阵阵的疼痛,没有那么大的力气挣脱。发现有人靠近,他的瞳孔缩起,眼神有些迷茫狂乱,随后就恢复了理智和平静。

亚瑟蹲下来隔着栅栏看他:“喂,我只是把你暂时放在那儿,并没有虐待,你到底在闹什么别扭?你看起来像……像条鱼。”

奥姆看了他一眼,片刻之后才开口,声音一如之前那么优雅而从容:“我在圣地感觉到了力量,那是启示,于是我向海神祈祷,盼望回归宁静,与海洋同在,我要放弃这具躯体。”

亚瑟瞪着他:“你在赌气,我把你打败了,你只是不想面对挫败而已。结果你的许愿是变成这副鬼样子?”

奥姆说:“这难道不是很好?我的灵魂会化为海中的泡沫,接着我的肉体很快就会变成卡拉森那样的怪物,然后你可以安心的当一个国王,放我离开,让我游荡在七海,而我的本能会继续保护这片土地。”

亚瑟骂了句粗口。他差不多能感受到这位老弟的别扭程度了。简直惊天地泣鬼神。

他拉开锁,走进了地牢。

“我在这儿,你要不服气,就变回来,我们再决斗一次。”

 

“不,让我安静呆着。迎接蜕变。”奥姆恶狠狠又冷淡地说。

亚瑟拧着眉毛:“你在开什么玩笑?你以为我会放着你不管吗?我一定会救你的。”

“你听不懂人话吗?这是我的愿望,你做不了什么,也跟你没关系。”奥姆说。

亚瑟抱着胸:“我说过我会救你的,就这么定了。”

“哦,你还是去死吧。”奥姆领略到了杀意顿生的熟悉感觉,他无法克制自己的狂躁,在浑身疼痛中,他暴起扑向了亚瑟。但却被缠在身上的几条锁链阻挡了。之前他就因为神志不清而袭击过靠近他的人,也伤到过自己,所以锁链是无法避免的。鱼尾在石砖上的藻类上摩擦。掀起一阵水流。甚至刮下了几片刚刚长出来的嫩鳞片。

亚瑟嗅到了淡淡的同族的血腥味。觉得这样子可不行,他不能再刺激他了。

他退了一步:“你最好按时吃饭,奥姆,你看起来瘦了,就算要变成怪物,也得好好吃饭。”

亚瑟退了出去:“我会去查资料,找到办法……”

“滚开!”奥姆的脸变得狰狞,他的牙似乎变尖了。

亚瑟转身:“等我,别着急。我一定会救你。”

TBC

感谢打赏 爱大家!

https://myrics.com/novels/4925 米国度地址



评论(29)
热度(89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