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袖子君

我为什么改名呢,因为我要无数次跟人解释那个字念 袖 - 秀 -不是一种水果,是衣服的袖子。

© 路过的袖子君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仿生人的糟糕话题15#【总裁的阴影】{沙雕剧情}

阿曼坦的AI已经被异常的RK800战胜,康纳获得了真正的意识上的自由。没有阿曼坦的意识花园里,玫瑰还是盛开,仿佛有人照顾。

在仿生人的梦中,康纳又一次回来,现在这里是他一个人独处的庭院。

但是,今天他听到了脚步声。

卡姆斯基穿着宽松的东洋长袍走进了【他的】花园。四处看了看,嘲讽的微笑:“偶尔想起来,这里还有个后门,于是进来看看有什么。哦,一只乖巧的知更鸟。“

康纳顿时吃惊了,他以为自从阿曼坦之后这里就应该【属于】他自己了!

“太好了,这样就可以方便的串门了,以后想念你的话,我就这样过来看你,康纳。RK800……”总裁伸出手想要碰他。

康纳往后退了一步:“请……请离开这里行吗?”

卡姆斯基无所谓的耸肩:”好吧,你不要这么紧张,从前的你多乖巧啊,我开发你的时候,你的原始型号,可是很喜欢人类的抚摸和体温的。但为了开发警用型我忍痛割爱了。“

康纳虽然知道自己不出汗,但是总有种背后冷汗直冒的感觉。

“请您……离开我……我的梦境。”

“好吧,看来你不欢迎我,我可不喜欢冷淡的安卓,算了,我去找克莱尔或者马库斯吧。唔。”卡姆斯基背过身,消失在花园的花径上。

康纳松了口气。睁开眼。现实里他在警局办公室的仿生人休息区。正在进行日常保养。

喝口蓝血定了定神,他听见了汉克在门外怒吼:“嗨!谁会接受这种变态家伙的派对邀请,这束夸张的花是个什么鬼?【释放热情的仿生人自由之夜】?我是他的搭档,我替他——拒-绝-邀-请!总裁算个球?让他把邀请函塞进哔,然后滚远点!”

 

 

评论(7)
热度(3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