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袖子君

我为什么改名呢,因为我要无数次跟人解释那个字念 袖 - 秀 -不是一种水果,是衣服的袖子。

© 路过的袖子君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仿生人的糟糕话题35# 底特律:变人【汉克是怎样变成人质的】

汉克揍了佩金斯之后,被大家拦下来,因为行为太恶劣而且之后佩金斯发现证物室被入侵了,所以汉克被关进了拘留室。

【我不记得时间了,但记得好像加上渗透的时间后面第二天】

他在拘留室,突然听见外面有动静,接着康纳黑掉了拘留室门锁,对他说:“我成功了,但我不能把你丢在这儿!”

汉克说:“那就去做你该做的事儿!我在这儿好极了!”

60康纳装作有些急切:“汉克,我需要你的帮助,我们必须赶去模控生命中心。求你。”

汉克心软了,跟着康纳上了车。

然后他就被指着脑袋当做了人质,他看到了两个康纳。

可恶,早该想到的,这个没良心的安卓怎么会回警局救我?这么没效率的事儿他不会干。

“停下,不然我就杀了这个人类。你对他似乎产生了特殊的感情。”

汉克想说:“用我威胁一点儿用都没有。”

谁知道51立刻放开手:“别伤害他!”

“WTF!兔崽子你居然信你自己!你之前谈判撒了多少谎转头翻脸一枪爆头自己忘了吗?"汉克决定不管了,拼命了。


评论(6)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