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袖子君

我为什么改名呢,因为我要无数次跟人解释那个字念 袖 - 秀 -不是一种水果,是衣服的袖子。

© 路过的袖子君
Powered by LOFTER

【底特律:变人】【900盖文】钓鱼执法 part12

【part12】 

大卫顺从的躺在手术台上。他今天神色有点古怪。一直都很专注的观察着盖文的一举一动。

这让盖文感到很难受。

他居高临下的看着手术台上的大卫。伸手撇了撇鼻尖,然后动手把大卫的手腕捆在了手术台两侧的皮带里。

“这还真是考虑周到啊,”盖文不无讥讽的想着。

现在这台机器就不会再未经许可下乱动了。盖文松了口气。然后拍了拍大卫的脸。

“嗨,把你的仿真皮肤全部都褪掉。”

“为什么,盖文?”

“因为我想看你最真实的样子。”盖文不耐烦的说。

“盖文。你觉得那很性感吗?”

“是的,很性感。”盖文漫不经心的说。

“但其实俱乐部规定过,我不能褪去全身的皮肤,这是禁止的。”大卫说。

“是吗?我没听过有这种规矩。”

“那是因为目前还没有一个客人要求仿生人这样干。”

盖文现在已经不怎么追求逼真和不为人发现了,他只想弄清楚这家伙身上的猫腻,他用专横的口气道:“但你现在是我买下的,当人类下命令的时候,你必须服从!”

大卫平静的回答:“抱歉,我不能这样做。”

 

盖文露出恶意的微笑:“但是,当仿生人在遇到重击,刮擦的情况下,会造成皮肤失效,不是吗?”

“我强烈不建议你这么干,盖文,我的修理费极为昂贵,而且这里的老板不好惹。你会被狠狠的敲一笔。“大卫依然很平静,他甚至没尝试着挣脱。

盖文于是凑过去,跨过手术台,整个人跪在了手术台上,就在动弹不得的仿生人上方居高临下看着他。

“哦,但我能够对你做任何事。包括对你动粗,让你难受。甚至哭出来,不是吗?”盖文扫视着工作台上的东西,仿真XX和窥X器,还有各种塑胶做的他看不出来是干嘛用的东西。

真希望有昨晚墙上挂着的那些鞭子啊,——哦,不过这个好像也可以。

盖文在某些chengren动作片里见过它,那是一种对人类相对来说比较安全的电击器,能产生电流,让人疼得一激灵,但不足以制造出严重炙伤,那么在仿生人的皮肤上,它应该也能制造出一点紊乱。

他按了按按钮,确认它充满了电。

“我可以命令你打开所有身体感觉对吗?”

大卫依然很平静:“是的,这是被允许的。”

“那就感觉一下!”盖文幸灾乐祸道。

接着他直接握着那只红色的电击器按在了仿生人的腹部,电流声噼啪作响。

大卫闷哼了一声。腹肌上的一小块皮肤在电流的影响下退开了,但当电击器被拿走之后,皮肤不急不慢的再次覆盖回来。

他们的皮肤都是纳米材料的综合附着物,可以抵抗辐射对内部设备的干扰和大部分化学毒物的侵蚀,但面对物理打击则表现较弱,记忆微型颗粒会自发回避物理打击,并迅速再次覆盖回去,除非创面损伤过大。

盖文对这些模控生命改变世界的科技不甚了解,只是感觉这高科技皮肤也太难搞了,果然不是机器主动退让,自己就要忙活一阵搞得像个屠夫么?

“盖文,做个交易好吗?”

盖文:“哈,你求饶也太快了!”

“假如你真希望我褪去皮肤,那么用舒适的方式触摸我。而假如你动粗,我会立刻打开呼救信号,让打手冲进来把你带走。”对于已经拿到证据的RK900来说,随时都可以结束任务。哪怕自己被当做异常机而弃用也无所谓。但他现在必须出于对同僚的关怀。帮助里德警官尽可能不出岔子的安全离开。毕竟今晚他拿到了第二包红冰,并被要求把这个“生客”【煮熟】。所以他还不能就这么离开,把DPD的同事丢给另外一台设定好的机器或者打手们。

当然,RK900承认自己在检索盖文指纹和DNA信息之后还是挺惊讶的,他没有在罪犯档案里找到他,反而在DPD内部职员档案里找到了。他并没有查阅需要的级别,所以RK900擅自用了缉毒组长的密码来查,之所以知道当然是因为约翰队长把密码写在便条上防止忘记。

评论(22)
热度(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