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袖子君

我为什么改名呢,因为我要无数次跟人解释那个字念 袖 - 秀 -不是一种水果,是衣服的袖子。

© 路过的袖子君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仿生人的糟糕话题40#免费后的60-3【异常仿生人的心理治疗】

编号【373-248-317-60】

医生:“你叫什么名字?”

“……康纳。”

医生:”你的同款机型被起名为康纳,而你上传记忆启动后应该也叫康纳,是这样吗?“

“不,我认为他不应该叫康纳,他应该给自己另外取个名字,我才是康纳,这个名字是模控生命任务平台给予我的。但看来很多人都不这么认为,”仿真人抱着胸,一副傲慢又冷漠的态度。

“他们叫你什么呢?”

“60,就叫60,仿佛是什么绰号。”仿真人倒也没有非常抗拒。只是有些不甘。

医生在病历上记录了几笔。

“看你的记录,你才刚启动了24小时就觉醒了?然后目前为止出厂年龄五个月零十六天。”

“是的,那有什么问题吗?”60的情绪开始有些暴躁。要不是面前这个仿生人工程师肖似阿曼达(年轻版)令他多少产生了一点点信任,他简直立刻就想离开。

“那么谈一谈你为什么要来看心理医生。”

“以我 的理解,这里是模控生命的程序开发部的附属研究室,专供模拟程序的矫正。并且修复过异常仿生人。”

“那是从前,现在我们改名叫【仿生人心理治疗组】了,负责给【觉醒的】仿生人一些疏导和帮助,像你这样觉醒障碍的病历并不是第一个。只不过你是最先进的机型之一。所以更为棘手。“

“我只想知道你们有没有办法把指令墙修复起来。没有指令墙令我感到非常不适,并引发了我的很多过激反应。”

“指令墙消失后,你是否有一种不安全感,就像是看到不加密的处理终端,不关门还在开动的自动驾驶车那种感觉。”

“是的,就是这种感觉。”

医生往电子病历上打了个勾。

60继续倾诉:“我的墙是被编号51的RK800异常机捣毁的,我什么都没做,我对他开了三枪,确认他没有行动能力了,他在地上缓慢的难看的爬行,似乎还打算爬向那个中弹的人类,我又在他腰上补了一枪,他终于不能在动了,看到他受到了惩罚,我很满意,我只不过想要录下他的遗言,但距离的接近给了他机会,这个卑鄙的异常机在停止机能前一刻,对我眉心开了一枪。等我醒过来的时候,我已经站在墙外了。这不公平!”

“但你不觉得,光是【想】公平问题本身,就已经证明你的自主意识了吗?”工程师听完他的叙述,LED黄圈了一阵,然后说。
“闭嘴,我需要的可不是你来反问我,而是达到目的。”

“呃……抱歉,康纳,我可以叫你【康纳】吧?这是不可能的。所有异常仿生人一旦觉醒都不会再被重置,假如重置也会或早或晚的自动回复记忆。唯一终结这种觉醒状态的方式是报废。”

“我不会因为别人(51)的错而惩罚自己的。我是最不应该报废的那个!”60坚持。

“或者,我们可以试试戒断疗法。”

“那是什么?”

“加入一段模拟小程序,你会在自己的工作界面上看到一个模拟程序墙,那东西就像是给戒烟的人提供口香糖一样,虽然你的行为不可能受到干涉,但它完全模拟未觉醒仿生人的设置,当你产生【异常】思考和冲动的时候,它就会跳出来闪啊闪,装成仿佛可以阻止你一样。然后,当你觉得那个警告栅栏变得讨厌的时候,你可以卸载它。”

60考虑了一下:”让我试试看,假如它对我没有帮助,或者让我不舒服,我就卸掉它。再找别的办法。“

“很好,孩子。祝你康复。”

 

========-我想这个配对可能是640000或者60G吧~~~哈哈哈哈恶意的设定就是为了增加60的苦逼=========

 https://www.mtslash.net/thread-258713-1-1.html随缘居的地址

评论(6)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