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袖子君

我为什么改名呢,因为我要无数次跟人解释那个字念 袖 - 秀 -不是一种水果,是衣服的袖子。

© 路过的袖子君
Powered by LOFTER

900盖文 #底特律:变人#【钓鱼执法part 18】

[part18] 一个可以独立工作的安卓

 

“就到这儿吧。”盖文揉着惺忪通红的眼睛说,然后大大的打了个哈欠。

 

他张开嘴的时候,大卫可以看到他两颗特别凸起的犬齿,有点尖利,但只是一瞬间的事,

盖文拿卷宗的文件夹戳了戳他肩膀:“嗨,差不多了,我一定得回家睡觉了。明天我们去找几个线人问问情况。会有进展的。”

——很显然当初自信满满“只要汇总串并就能找到线索”的发言遇到了困境。

大卫说:“请去休息吧,里德警官,我继续工作。”

盖文毕竟是人类,这时候已经累得不行了,根本没听到大卫在说什么,晃悠着穿上外套。

“你这样随时会瞌睡的情况,最好不要强撑着回家。我送你回去。”大卫突然转过头说。

“我有自动驾驶。我才没有强撑呢。”盖文已经走了几步,停下来:“哦,对,你是安卓。或许可以通宵工作,但假如有什么电路板太热的话,也稍微待机一下,要不然,烧坏就要怪到我头上了。”说完转身离开。

“我可以把这个视作关心的表现。”RK900熟练的归纳信息到他的社交模块。

他在座位上没动,LED变黄了一下,接入DPD的监控看到了地上车库。

DPD警探以上都可以把警车开回家,盖文站在那儿,车子自动开过来把他装进去。大卫于是接入了车内AI,仪表盘亮起,他可以清晰的通过车内记录仪看到盖文的影像,他进去之后就蜷着身体在座位上肆无忌惮的打瞌睡。甚至忘记吩咐AI启动行程。

大卫停下手里的工作,接管了AI驾驶的权限,调取了盖文的行程地址。

【家】——L大街灰墙公寓12楼A单元,宽敞的老式公寓,有一个客房,但没有室友,产权属于伊芙-里德。并不是母亲,而是姑妈。

盖文摇晃着从车里下去了。

大卫没有动大厦里的保安系统,而选择回到了DPD终端前,继续浏览案件,只要这个疲惫的人类搭档安全回到家就够了。

三小时之后,大卫得到了一个值得深究的线索,他的常识告诉他不能在凌晨去通知还在美梦中的搭档。

他决定放松一下。

调出了之前的影像,穿着夹克,带着鸭舌帽的盖文正局促不安的坐在床上。

【“盖……盖文——叫这个就可以。反正不是真名。”】

【“怎么停下了?继续啊!”】

【“因为我想看你真实的样子!”】

【‘是的,很性感’】

大卫想:“确实是真名。”接着他又想:“高潮的时候胸口和整个脖子都是红色的,”

RK900通过这随机的系统自检让高速运转了三小时的逻辑计算模块逐渐平静下来。

接着他站起来走到了公用待机位上,心满意足的开始待机。

 

评论(10)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