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袖子君

我为什么改名呢,因为我要无数次跟人解释那个字念 袖 - 秀 -不是一种水果,是衣服的袖子。

© 路过的袖子君
Powered by LOFTER

#900盖文##底特律:变人#【钓鱼执法 part22】

【part 22】啊,很快就有肉了,再等等23333

 

“盖文-霍尔先生。您第一次来?”

“听朋友说这里很有趣。”

盖文跟主办者寒暄,那是个看起来吸了三十年大麻的老嬉皮士,很多人叫他【萨德先生】,倒是热情且善于辞令,让盖文不那么紧张。

“请随意。假如遇到心仪的展品,你可以随时找我,或者在展品下头自由获得信息留下联络方式。”

盖文认为现在去问他有没有可疑的俄国佬出现可能会打草惊蛇,所以他沉默点点头,离开了主办者,

盖文四处张望,想要去吧台要杯酒。才刚踏出一步被RK900扶住了腰。

大卫侧过头贴在他耳边亲昵地窃窃私语,模拟呼吸轻柔的碰触盖文耳廓上的绒毛。

“盖文,今晚请把我当做你的安卓。我会替你服务。时刻记住使唤我。”

盖文脖子僵硬的回了他一句耳语:“那就快去,别贴着我耳朵说话,把你的手从我腰上拿开。”

大卫朝他微笑然后走了。

盖文晃到一个展品前面。

那是一条有着机械尾巴的人鱼,那条人鱼极为写实,一个俊美而削瘦的男性上半身,下半身是残破的仿生零件,一路零落漂浮在水泥代表的海洋里。

它有蹼和腮,也有乳头和肚脐,甚至贴地的部分可疑的长着什么器官,这人鱼定格于抬起上身的姿势。脸上带着一种淡漠和渴望交织的神色,可是没有痛苦。

盖文不禁脑补了一下RK900被这样野蛮砸碎一半的样子。或许那会很解恨,可是仿生人没有痛觉,除非他们自己打开触感保护系统,那么根本就起不到折磨的作用。

 

“它很动人对吗?”身后有一个声音说。

低沉的男声。

盖文转过头,看到自己身后不知何时站着一个高大的白种男人,一头褐发,三十多,脸上直接写着【成功人士】,额头上没有LED灯,是个人,但这不是个俄国佬。

“嗯,怪异的美。”盖文敷衍。

“一件仿生人做出的艺术品。用自己的创作程序建模和立体打印。”

盖文惊讶了一下,他本来就不怎么关心文化艺术。

“我叫盖文-霍尔。”

“拉尔夫。收藏家,一起喝一杯如何?”对方递上名片。

“我头一次来。”盖文随手收起名片。“到处看看,没什么目标。”

“那正好可以从我身上得到点指导,我是常客。”

男人搭讪起来熟练极了,而且彬彬有礼。

“盖文,你要的饮料。”盖文刚要答应套取一点信息,大卫回来了,把杯子递给他。然后扫描了跟盖文搭讪的这个陌生人。

【拉尔夫.沃尔顿,沃尔顿家族的其中一位继承人,三家生命科技公司股东,没有前科,小道消息称其因为与家中的多名男性仿生人的关系毫无顾忌,以至于同出名门的妻子无法忍受精神虐待提出离婚。】

拉尔夫打量大卫,露出欣赏的表情:“你拥有一台RK900,我以为市面上已经断货了。他叫什么?”

大卫冷冰冰的回答:“我的名字叫【大卫】。刚上市的时候,盖文就买下了我。”

盖文补充:“我手快罢了。也没有特别好用。”

“不,RK900是市面上能搞到的最好的——显然你不会转让他。”拉尔夫似乎对大卫很感兴趣。

“是的,”盖文态度坚决,因为这是公物。

大卫依然冷漠的看着拉尔夫。盖文觉得气氛有点紧张,他说:“你可以向我介绍展品吗,拉尔夫先生?”

拉尔夫笑了:“哦。我明白了。你第一次带他来。他还不习惯。我不会冒犯你们,今天我也带着伴儿。但假如你想要,盖文,【我们】也可以试着度过很棒的一夜。你会喜欢的。”拉尔夫的仿生人走了过来,温顺靠在他身边,那是一台RK600,男性,拥有混血的性感外貌。

两台RK型顿时互相扫描,彼此打量。

盖文略紧张,生怕被扫出问题,而拉尔夫已经习惯了,RK作为高端综合服务型号非但会满足主人的各种需求,而且会担负警戒和情报筛查任务,

他只觉得它们这样很好玩。并趁次机会凑到了盖文身后:“盖文,我预感我们会成为朋友的。”

“呃,抱歉,我好像看到一个朋友。”盖文没听清拉尔夫说什么,他突然一眼看到一个脖子后面有纹身的高大男人。在一件抽象雕塑品之后一闪而过。

他匆匆打了个招呼,就往人群里挤过去。

 

评论(7)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