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袖子君

我为什么改名呢,因为我要无数次跟人解释那个字念 袖 - 秀 -不是一种水果,是衣服的袖子。

© 路过的袖子君
Powered by LOFTER

海王2的吐槽话题

这次完全是真的很糟糕的 心情上的 觉得奥姆简直是充话费送的 你说你一个海王都能力排众议对陆地宣传亚特兰迪斯存在了 但居然不能力排众议豁免奥姆的战争罪 ?

难道他这不是拯救地球的将功折罪?是哪里需要你给他消户口 ?

  堂堂一个海洋领主大亲王 不能就放了?你直接给人消户口 凭啥啊?凭你满嘴伐木累?

最搞笑就是囚禁场地 第一部设定了亚特兰蒂斯对国王很爱戴 妈妈爱他兄长爱他 结果就关在缺水的地方被随意虐待 你跟我说这是一个政治犯待遇?你们热爱和平海洋王国其他地方很文明,但是对待身份高端的政治犯就西伯利亚宁古塔集中营阿兹卡班是吧?

    

  最后还说什么虽然你可以跑路但是有事还找你 我靠 你都给他消户口了,身份都没了,就放过你弟弟吧 有事弟弟好 没事丢一边对吧? 

  我踏妈上次经历这种心情还是复联结局。

  

  感觉派翠演到最后都眼神虚了 懒得演了 自直接把台词念完 

  

  他演技是真的可以 他演国王就是国王 演逊位国王还是国王 这才是国王气质啊啊啊。

评论(25)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