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袖子君

我为什么改名呢,因为我要无数次跟人解释那个字念 袖 - 秀 -不是一种水果,是衣服的袖子。

© 路过的袖子君
Powered by LOFTER

看完海王2我觉得我比华纳有良心多了!真的!!!(一件需要保密的小事 节选)

  • 亚瑟曾经在少年的时候在海里漫无目的的到处游荡,他知道皇庭的位置,可从来不去。
    他认为自己是个游侠,而不是什么王者。
    当他不得不去那个“闭塞,陈腐,充满了仇恨,杀死了母亲”的亚特兰蒂斯抢夺王位的时候,他也未曾准备当一个国王。
    他见到王座上的弟弟之前,他把他想象成一个独裁的暴君,歇斯底里的战争狂人之类的角色。
    但说真的,他又期待不是这样的。
    接着,他真的见到了奥姆—
    他惊讶于那俊美,年轻,高贵的亚特兰蒂斯人所流露出的气质风仪,事实上,作为一个在海港和渔民之中长大的美国佬,他曾想象过的传说中的古代国王就-应-该-是奥姆那样的。
    维科从来没告诉过他,不过或许从维科满怀尊敬和审慎的口吻里,也能觉察出来,他告诉过他,他怎样在悉心教导自己的同时,也悉心的辅佐“那一位殿下”,直到他登上王位之后,“暮气沉沉的亚特兰蒂斯焕发除了新的活力。”
    “他意志坚定,赏罚分明,人格高贵,值得尊敬。有时候,我觉得奥姆殿下过早的得到了王位,以至于他承受了过度的期望和压力,在王位上的那个人,并不是真正的奥姆。他在勉强自己。”维科说。
    “还有亚特兰娜的事,那是先王的隐痛,不被准许提起,这让奥姆更加痛恨陆地人,痛恨他过早失去的爱,以及他所背负的耻辱,而他的父亲将憎恨和严苛烙印在了他的灵魂中。我希望他能被释放。海神在上,我爱他,我自比为他的老师与父亲,但我又感到遗憾,我没有办法影响他,甚至没有办法保持忠诚。”维科沉痛地说。
    亚瑟和维科总是在海边一边眺望风景一边聊着这些。
    亚瑟知道这是夹在中间左右为难的维科希望借此传达的情感。亚瑟能够感觉到维科如父亲一般的爱,对他的弟弟。也是对他的。所以亚瑟始终没有让仇恨蒙蔽了自己的心,

  • 亚瑟想:“是啊,奥姆,我的弟弟,我或许从来没想过这件事。在我和父亲搂在一起,喝着啤酒唱着歌的时候,在我们紧紧拥抱,彼此安慰想念妈妈的痛苦的时候,那个被扔在皇宫里的男孩正被郁郁寡欢的父亲训斥,满怀羞辱和仇恨。无人可说,谁会安慰他呢?除了维科。而我从来不能为他做什么。事实上我也在生【他们】的气。”
    亚瑟就这样单方面私自的在心里宣布和解,反而对素未谋面的弟弟产生了关心和依恋。

(啊,没错,是我自己造谣)

评论(4)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